重庆拼团购房22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壹湾Talk|柬籍分销大咖畅谈“湾居”生活,紫晶壹号成东南亚圈层精英择居梦想!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13:07

来源: 紫晶壹号

分类: 业界访谈


在当今这个满目琳琅、物欲横流的世界,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被高楼大厦所裹挟,留给生活的余地也就越来越少。而这种城市化的吞噬,显然不可避免,于是,诗意般的生活就变得弥足珍贵。

也只有在大自然里,人们才找回久违的自然归属感,找到潜藏在身体机能里对于灵动生机的渴望。而水流过的地方总能生长出最舒适的生态环境,滨水的地方也总能邂逅更美好的时光。

▲马来西亚 · Burau湾

再没有一处房子可以媲美江河交汇处的“湾居”,当庞大的水量以纳百川的包容与柔和调节这一方天地的温度与湿度,也就调整了居住在这里人每天的心情与时光。

而屹立在柬埔寨金边湄公河、洞里萨河、百色河三江交汇处的紫晶壹号,就是这样的房子。作为金边湾区时代封面巨著,自今年6月份在横空出世以来,便备受金边房地产市场同行的关注,海内外投资客更是争相疯抢。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近日有幸采访了紫晶壹号项目合作商之一——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的HEY先生,下面就请这位分销大咖具体跟我们聊聊紫晶壹号热销背后的原因吧。

记者:请问您为何会与紫晶壹号合作?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我们公司一直强调的企业理念就是让客户百分百放心,所以,我们选择合作伙伴的首要条件就是安全、靠谱,只接受与证件齐全的地产开发公司进行合作。而紫晶壹号项目五证齐全,开发商绝对靠谱。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与之合作。

记者:您觉得紫晶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紫晶壹号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地段,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湄公河三角洲”的优越位置,占据自然与城市双重资源财富,拥有绝佳生活环境。

另外,水净华区域内配套丰富,除了OCIC水净华卫星城、2023东南亚运动会场,拥有美国诺顿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等国际顶尖教育、医疗等资源,中国援建的6号公路是金边重要交通枢纽,也是连接金边与柬埔寨一些主要省份的必经之路,房子无论出租还是二手卖,都会有很高的回报和收益。

记者:请问您如何看待金边房地产发展?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柬埔寨房产2014年才开始起步发展,目前正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保持高速发展的趋势,短期内暂时不会达到饱和程度,未来的升值潜力是相当大的。另外,柬埔寨的稳定发展会让在金边投资的人,赚到比在泰国等其他东南亚国家投资更多的钱,这意味着会有原来越多的跨国企业进驻金边,各方面利好将进一步带动金边房地产的发展。

记者:您觉得是什么原因让柬埔寨本地人选择购买紫晶壹号?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首先,有很大一部分本地客户购买的主要动机是住久了排屋,想更换居住环境。而紫晶壹号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的规划设计,俨然就是要扛鼎金边城市水岸新地标,是个家家户户能看到河景的公寓。

其次,也有部分客户购买是出于投资的考虑,紫晶壹号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水净华区的中心地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易于转手,出租也可以赚到更多的租金。

记者:您觉得中国客户购买紫晶壹号的原因是什么?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首先,中国房地已经发展很成熟,但一系列“限购”政策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生意人的投资活动,所以他们想到了资产转移的问题,便将眼光瞄向了海外。而柬埔寨因为房产行业是刚起步,未来有更大升值空间,当下也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另外,中国客户选择购买紫晶壹号,是因为看好水净华特区目前的洼地价值和环水湾区性的发展空间,以及紫晶壹号项目本身的安全可靠、美元恒产、无外汇管制等诸多优势。所以,紫晶壹号项目肯定会继续大卖,对此,我深信不疑,谢谢!

 ▲KELLER WILLIAMS CAMBODIA分销公司HEY先生

拥有自然环境与人文价值双重资源的湾区,早已成为城市发展的绝佳地段,不论何处,湾区一词总是具有时代感和符号意义,从“世界八大湾区”到上海、深圳,湾区俨然就是当代塔尖人士聚集地。

纵揽今日金边水净华,作为东南亚首都城市中唯一的换水特区,拥有世界顶级教育、医疗、交通、娱乐等各方面配套设施,再加上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湾区价值,正以无可比拟的速度和力量璀璨呈现吸引着全世界塔尖人士的瞩目。而紫晶壹号作为柬埔寨高端住宅圈层的代表,无疑就是当下金边最值得投资的项目。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