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西港依然是柬埔寨发展重心,投资太子·金海湾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32:37

来源: 其他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十年来,柬埔寨西港经济飞速发展,西港经济和城市建设进入跨越式发展,日新月异。现在的西港,是一个大工地,每一天都有新的工程完工亮相。

1218日,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与柬埔寨国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西港2×350兆瓦燃煤电厂项目在西哈努克省举行签约暨奠基仪式。该项目是华电香港继成功开发额勒赛下游水电站后,再次与柬方伙伴共同开发的又一大型项目。

 

该项目位于柬西哈努克市东北部,距首都金边约220公里。项目以BOO模式开发,计划新建2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配套建设18000吨级煤炭泊位、12000吨级大重件泊位,计划投资12.9亿美元,预计年发电量46亿千瓦时,2022年底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西港是柬埔寨最大的经济特区,柬方政府希望将该省打造为多功能工业区和国际金融中心,经济战略地位不可动摇。在发展转折的重要阶段,柬方政府依然加大预算投入,倾其全力支持西港的建设。近期洪森总理还宣布西港将新增4个工业园区,鼓励、吸引外国企业投资入驻。

中资是西港建设的重要力量,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参与投建,美国、法国、日本也在基建、电力、智慧城市等项目上加入西港建设,西港吸引外资的能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如西港政府财政办公室主任努淑皮女士和西哈努克省政府发言人强皮伦所言,西港2020年预算领先,就是因为该省众多发展项目需要落实。投资加码,项目增多,财政预算的支持,也代表了柬埔寨发展西港的决心。可见,西港依然是柬埔寨发展重心,在这里投资置业,依然未来可期。

柬埔寨西港房产投资热荐,太子·金海湾海景公寓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300米。项目由4栋度假公寓和5万方太子·寰宇MALL构成,总建筑面积20万方。太子·金海湾10生活圈内涵盖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这里将成为西港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务中心。

百年西港城,一席金海湾!项目32-76㎡带装修海景公寓,已盛大发售!首付2$起,即买即赚!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