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开工,引领互联网科创产业高地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07:26

来源: 腾讯房产重庆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9日,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项目奠基活动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隆重举行。巴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友生、巴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华南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立东、华南城商管集团常务副总裁喻浦阳、华南城投资开发集团副总裁顾国荣等嘉宾参与了此次奠基活动,共同开启了重庆华南城的又一全新板块。

(1668创业园奠基活动参会领导)

上午9:58,华南城1668创业园奠基活动拉开序幕,巴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主持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是巴南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主战场,重庆华南城项目是市、区重点引入项目,自2014年入驻物流基地以来持续快速发展,食品批发、酒店用品、五金机电、奥莱小镇、灯饰市场陆续投运,成为巴南区专业市场的代表企业。

“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作为战略转型升级项目,将极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城融合进程,提升物流基地作为重庆南部商贸物流新城、重庆市服务贸易特色产业园的产业地位,希望华南城集团做大做强,迎来辉煌而美好的未来!”常务副区长宋葵给予了重庆华南城高度的肯定。

(巴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致辞)

“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作为重庆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户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是华南城集团深耕重庆市场、推进产业发展迈出的一大步,”华南城控股集团总裁赵立东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聚集相关产业,形成新的产业发展高地,助力巴南区域经济发展,强化西南地区在国家战略发展中的中心地位与国际竞争优势。

同时,赵立东先生还详细介绍了华南城的定位以及开发建设城市和建筑面积等情况,让所有与会嘉宾对重庆华南城有了更新的认识,也增添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于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的期待。

(华南城控股集团总裁赵立东发表致辞)

最后,在巴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的宣布下、各位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华南城1668创业园正式开工,耀世启幕。

这一启幕,不仅给予这座未来复合型高新产业集聚区美好的祝愿,也是创下科技希望和繁荣梦想。

(奠基活动现场)

据了解,重庆华南城1668创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拟用地面积约47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建成后年产值达约70亿元。

该项目拟打造战略新兴产业生态集群,将重点发挥重庆华南城“以贸助产、以产兴业、产城融合”的产业集群效应,以“互联网科创产业高地”为发展极核,打造集“产学研销创”五位一体的生态产业链,创建复合型高新产业集聚区,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集群、互联网网红产业集群、高科技产业总部、小微企业众创空间、文化品牌及培训教育产业总部地基,成为中国西部国家级战略产业孵化基地和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 bujide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