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方便出行 这几条公交线有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33:4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22日,重庆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在南坪公交枢纽站、重庆西站开展宣传,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并向市民征集对公交服务的建议。

据介绍,重庆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营运线路有9条,共187台车,运行区间涉及南岸区、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其中公交322路、839路经过南坪商圈、解放碑商圈、大坪商圈等地,334路与轨道3号线接驳,325路串联起菜园坝火车站、重庆西站,是南坪到重庆西站的主要公交线路。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也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征集市民对公交的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重庆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乘客咨询和建议中,及公交的开收班时间。

该22路已全部更换为8.9米新车;为更好满足南坪商圈、大坪石油路整运行班次和发车间隔时间。此外,325路24台车已由双排座车型调整为单排座车型,以进一步提升运送能力,及时疏散重庆西站的乘客。

对于乘客的建议,他们也将继续收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线路和提升服务,进一步为乘客出行服好务。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