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12月3日-12月9日重庆主城新房成交价格 再次下跌回四位数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32:15

来源: 大渝房产

分类: 楼周刊


各大房企年底冲量,但购房者观望情绪仍然浓厚,导致上周主城成交价在短暂回暖后再次下跌,供求比也由上上周的1.07上升到1.55,买方优势明显。

一、商品房: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2018.12.3截止到2018.12.9,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6681套,环比下降28.93%;上周商品房建面成交均价约为9867元/㎡,环比下降5.24%;成交面积为54.28万方,环比下降31.26%。

二、住宅:



上周住宅成交面积35.68万方,环比下降35.26%,建面成交均价11357元/㎡,环比下降1.43%。住宅成交回落,近郊刚需、刚改物业支撑成交量,改善份额下降,带动市场成交价格下跌。

三、各区域成交情况



从以上数据表可以看到,在12.3-12.9日期间,重庆主城各区成交均有变化。

巴南区大量备案数据成交,成交套1521套,占比22.77%,连续三周夺冠;

两江新区成交1134套,占比16.97%,由上上周的第五跃至第二;

南岸区成交875套,占比13.1%,稳居第三。

巴南区(-龙洲湾)备案10.01万方,热点组团刚需、刚改物业集中备案,支撑区域成交量居市场第一。



主城9区中 ,只有3个区成交量在微涨,各区增加量均不超过三位数,然而其他6区成交量大幅下跌,尤其是沙坪坝区,与上上周相比,成交量减少914套。

四、楼盘或加推统计(12.3-12.9)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不完全统计,12.3-12.9日共4个项目新开盘,推出656套房源,较上上周减少504套;开盘去化率77%,较上上周降低4%。

在主城各区新推楼盘里,巴南中海·悦麓山销售率高达97%,可见购房者对巴南区的发展前景一致看好。

五、 一周供需量统计(12.3-12.9)



据晟城房地产市场研究部不完全统计,上周主城新增供应量84.14万方,成交54.28万方,供求比1.55,形成了买方市场。

六、一周(12.3-12.9)无商住土地成交

说明:数据分析时间段:2018.12-2018.12.9

新开楼盘统计中,项目来源为晟城地产每日从报媒及相关网站上搜集而得,不能保证统计完全;此外,针对这些楼盘的开盘情况,由于统计的时间节点不同,各机构可能存在差别。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