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5.14—5.20重庆楼市情况一览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1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上周(5.14-5.20),重庆商品住宅成交总套数2917套,商品住宅成交量38.25万平米,成交均价为10693元/平方米,对比(5.07-5.13)来说,各区成交面积、成交量均微微上浮,江北、渝北仍然是成交鳌头,北碚后来者居上位居第三,上周土地成交和土地供应都无。

上周重要资讯:

1.

5月16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关于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称,从5月起至9月,重庆开展为期5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本次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开发企业11类和房地产中介机构9类违法违规行为,其中重点整治违规收取“茶水费”“指标费”,以及预留“关系房源”“内部房源”等行为。(重庆再“亮剑”专项整治楼市乱象 严禁预留关系房

2.

5月15日成都市房管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提出将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户籍迁入成都市未满24个月的购房人,应在成都市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方能新购住房;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户的,不得作为单独家庭购房等。(成都限购升级: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

3.

5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本文数据来源: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