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英利中心壹号:写字楼投资何以引领投资新风向?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50:2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自“住宅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落地之后,一、二线市中心区写字楼销量更是直线飙升。在面对众多写字楼产品,投资者如何能精确投资,保障自己购买的写字楼能不赔呢? 大多时候大部分的投资者保会担心写字楼的租赁问题,还会担心售价涨不上来。事实上,并不是如此。

随着城市发展,不论是政府还是城市都需要大批优质的企业入市,大量的总部经济、金融、传媒、文化企业也将参与到城市发展中,未来几年的城市商务需求或将十分巨大,急需大量的优质商务写字楼来满足城市经济发展。与此同时,随着住宅限购限售,大多数投资客的投资渠道和资金出处被限制,急需寻找新的投资方向;另一方面,企业出于发展转型需要,需要更新办公环境,许多买家开始将眼光“盯紧”优质办公楼产品。所以说,写字楼其实才是一个城市经济的晴雨表。


优质资产受捧

投资地段为王,增值保值潜力无限

优质写字楼的第一价值要素就是对城市优势资源的绝对占有。这不仅体现在区位、交通上,写字楼的增值最重要的一点,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位于城市中心地段,则写字楼增值的空间更大。写字楼的区位和地段很大程度上决定其价值,好的写字楼一般位于城市商务中心或商业聚集区,交通便利、商务氛围浓厚是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支撑。处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之地的写字楼,可以产生集群效应,各种配套设施都能相互配合跟进,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以英利中心壹号为例,项目所在的大坪商圈是重庆第三个百亿商圈,涉外机构、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市级行政机关……城市资源荟萃于此,推动大坪商圈的发展,也助推英利中心壹号写字楼物业价值跃升。


写字楼专家实力运营

顶级硬件设施,品质锁定财富潜力

在投资写字楼时,品质也是最为关键的。写字楼产品,要想更好地租售获得投资回报,都应该瞄准它的配置。高配写字楼,更易吸引实力雄厚的企业入驻,间接带动物业价值上涨。对于企业来说,写字楼交通的便利程度、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物业建筑立面、建筑品质、大堂的品位和布置、电梯质量与配置状况、结构布局是否适用、采光通风是否良好等,这些都显示着一座写字楼的生命力。

英利中心壹号,在重庆率先采用双银LOW—E单元式玻璃幕墙系统+金属构件,打造独特外表的同时也同步实现了保温、隔热、节能、抗震、降噪、防尘的功能。除了此之外,英利中心壹号还以国际化的理念打造出可比肩全球的优质办公环境。约600平米超五星级阔绰大堂空间,及11.4米超高挑高的豪华奢装,予人不一样的尊崇体验,为进驻企业,提升优质形象;17部OTIS品牌电梯,4米/秒极致梯速,候达2000余席,还特别配置车位引导系统,轻松消除泊车烦恼,有效解决上班族停车难的问题。

一座优质的写字楼,立足于地理、设施、服务之上,这也构成了写字楼投资的三大黄金法则!无论是投资为主还是自用为主,选择处于成熟商圈的写字楼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英利中心壹号,大坪商圈之上集地段、商业、交通、优配置等优势于一体,目前建面约148-314㎡,整层建面约1893㎡,渝中大坪现房资产火热销售中。

 重庆•渝中·大坪正街19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