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央行降准楼市迎新轮利好 珠江城迎楼市回暖

发布时间: 2016-03-01 15:3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春节前后,房贷首付降低、契税下调等房地产新政轮番出台,不断促进楼市升温。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业内人士表示,央行频出大招,房地产政策不断宽松,楼市或将于年内持续回暖。

央行降准 重庆楼市迎新轮利好

纵观新政之下,重庆楼市呈现稳步上升姿态,成交均价也呈现上扬趋势。“诸多政策出台,当前楼市处于回暖通道中,央行发布降准,将加码刺激需求,政策会助力市场继续复苏,且市场预期也普遍向好,政策利好下将会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目光。”相关业内人士谈到。

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难免会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所以购房者若继续观望可能会错过最佳购房时机、增加购房成本,积极入市将是明智的做法。

投资置业正当时 珠江城迎楼市“早春”

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不断促进刚需客户置业,同时也吸引更多投资者入市。半年内准备金两次下调,有利缓解房企紧绷的压力,流动性预期不断好转,同时也刺激了新一波的购买热潮。

(珠江城项目鸟瞰图)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位踞巴滨路核心地段的珠江城项目,开年以来迎利好,近期到访不断增加。“主要是政策太给力了!”正在珠江城购置别墅的刘先生对记者表示,“这次我们家想要换新房,趁着各方面政策和优惠利好,选个大户型的江景房,安逸些!”

(珠江城别墅效果图)

现代都市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让人们越来越渴望回归自然,享受轻松的都市“慢”生活。珠江城饱揽18公里臻美江岸线,优美的湖光景色将珠江城生态宜居的生活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项目兼享生态之美与自然野性乐趣,阳春湿地公园与中德马术俱乐部近在咫尺,更集合珠江18年筑造经验打造约400亩魔幻乐园,成就孩子美妙童年,打造自然与奇妙的都市新体验。成为城市精英们追求好品质生活品位的良选,更是回归自然的珍罕江湾。

销售动态:

总价120万起享套内约115-127㎡公园湖滨别墅,总价60万起享套内约81-115㎡板式观江洋房,滨江墅生活,邀您趣享繁华,欲购从速。更多项目信息请咨询珠江城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巴滨路

 

推荐阅读:1、山巅上的上层洋墅 锻造照母山理想优居

2、重大利好!楼盘网入驻西安 将提供最全面房产置业服务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