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房屋出租合同书

发布时间: 2015-03-06 10:28:35

来源: 搜狗百科

分类: 国内动态


甲方(出租方):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承租方):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由于生产经营需要,向甲方租凭位于浏阳市关口区占家岭社区房屋作为杂粮饭制作加工场所。经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租房地点:

甲方同意把浏阳市关口区占家岭社区现有房屋及新建车间租凭给乙方,乙方租赁物正前方厂地(四周)有免费使用权。

二、房屋用途:乙方所租房屋为合法居住杂粮粉生产使用;不得进行任何违法活动,否则后果自负。

三、租期:自201 年 月 日起至201 年 月 日止。附《一年之后乙方有权终止合同》

四、租金:每年 一万贰仟元人民币(大写)捌年内租金不变。

五、付款方式:1、乙方每一年支付一次,第一次租金及押金在签定本合同时支付,以后租金按规定的付款期限(每年提前10天支付下年租金)

2、基本费用:乙方承担在租赁时所发生费用:水费,电费,税费。

六丶场所的维修,建设。

1 乙方在租赁期间享有租赁物所有设施的专用权。乙方应负责租赁物内相关设施的维护,并保证在本合同终止时归还甲方。

2 乙方在租赁期限内应爱护租赁物,因乙方使用不当造成租赁物损坏,乙方应负责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

3乙方因正常生产需要,在租赁物内进行的固定资产建设,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4租赁期间,如房屋发生非乙方原因造成的自然损坏,或人为损坏,或屋面漏水等,维修费用由甲方承担,甲方应在接到乙方通知之日起三天内予以修缮,超过三天,乙方有权自行修缮,但费用由甲方承担。

七、乙方义务:1、按照本合同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支付租金、保证金及其它费用;2、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私自把该房的部分或全部转租他人;3、本合同终止时,需对甲方提供的设施进行清点、检查移交,如有损坏、短缺应照值或酌情赔偿;4、乙方如因使用不当损坏房屋及设施的,应负责修复原状或予以经济赔偿。若水、电、煤气等使用不当或人为造成的人身伤亡和意外事故,与房东无关。

八、租赁期限内,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擅自改变房屋结构设施。

九、违约责任

1:如因洪水、地震、火灾、拆迁和法律法规政府政策变化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本协议不能全面履行,甲、乙互不承担违约责任。租金按实际租赁时间计算,多退少补。

2:除法律规定以外的任何原因造成违约合同终止,违约方若是乙方,甲方不返回租凭保证金和剩余租金,并且乙方必须赔偿由此给对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违约方若是甲方,同样要承担相应责任。

十、其它:

供电,供水,排污及其他为使乙方能够正常生产,甲方必须保证以下几点

1: 有实际负荷20KW以上三相电供生产使用。

2: 有正常有水供生产使用

3: 排污管道能正常,通畅。

十一、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每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