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贷款早已还清 银行方面房屋他项权证为迟还月余

发布时间: 2015-02-28 09:20:32

来源: 来自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市民李先生日前向党报热线反映,自己之前在省城某家银行用自己的一套房子办理了抵押贷款,还清贷款后,银行却找不到此前抵押在银行的房屋他项权证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奔波,..

市民李先生日前向党报热线反映,自己之前在省城某家银行用自己的一套房子办理了抵押贷款,还清贷款后,银行却找不到此前抵押在银行的房屋他项权证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奔波,该银行终于将证件还给他。 银行方面解释说,由于今年7月负责为该客户办理贷款的客户经理不幸发生车祸,导致业务交接不及时。 目前,房屋他项权证已经归还给李先生。

据李先生介绍,2008年他用自己一套房子作为抵押,从省城某家银行贷款15万元。

今年6月底,他将贷款全部还清。 按照相关规定,该银行应当将他的房屋他项权证归还给自己。 然而银行表示他的证件找不到了。 李先生说,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房屋他项权证不注销,自己这套房子的处置权会受到限制。 他既不能进行任何合法交易,也无权办理产权过户等相关手续。

7月中旬开始,李先生先后去了该银行四趟。

直至23日,银行才通知他房屋他项权证找到了,可以前来领取。 李先生说,银行方面解释的原因是,这是他们的人员交接出了一点问题所致。

该银行一名工作人员对此解释说,今年7月,负责为李先生办理抵押贷款的客户经理不幸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陷入昏迷状态,导致多项业务交接不及时。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