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婚前房产加名须无按揭按揭加名须改他项权证

发布时间: 2015-02-28 09:2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夫妻房产证加名主要分两类:一是婚前房产证上加名;二是婚后房产证加名。 但无论房产是婚前还是婚后购入的,如果还在按揭中,想加名字并不简单。

“搞了半天,不还清按揭前不能加名字啊。 ”昨天从宁波市房产交易中心咨询回来,徐小姐一脸失望。

据了解,夫妻房产证加名主要分两类:一是婚前房产证上加名;二是婚后房产证加名。 但无论房产是婚前还是婚后购入的,如果还在按揭中,想加名字并不简单。

婚前房产加名须无按揭

徐小姐家的房子是她丈夫在领结婚证半年前买的,房产证上只有她丈夫一个人的名字。 婚后一直是两人共同在还按揭。 之前徐小姐也考虑过加名,但是因为要交几万元的契税,觉得划不来。

8月3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通知,夫妻“房产证加名”免征契税。 宁波于上周五正式开始执行“夫妻婚前房产加名免征契税”的新政。

徐小姐得知后,跑了好几次市房产交易中心,没想到最后被告知:办理夫妻婚前房产加名手续的房屋,必须是当前已还清按揭且没有在抵押状态当中的。 否则,不能办理加名手续。 如果想快点,只能想办法提前把贷款还清。

“现在我们还贷期限还有27年,到27年以后再加名字,这还有什么意思?”徐小姐不满地说。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