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五种特性看柬埔寨房市,海内外众大佬争相抢投紫晶壹号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1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投资房地产时,要率先考虑趋势,再考虑区域,最后选择具体项目。如果大势对了,买房肯定能赚钱,无非是城市选择不同、项目选择不同,而有人赚得多,有人赚的少。但是,若一开始没选对大势,即使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到处搜寻最好的项目,也很难赚到大钱。



去年以来,柬埔寨解锁潜能,一跃成为东南亚最耀眼的那颗星。今年,首都金边依然保持一骑绝尘的态势,成为世界投资者口中的高频热词。全球投资客为何独宠柬埔寨房市?柬埔寨的首都金边近期又有哪些可喜的变化?这些变化又会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怎样影响?接下来为关注金边房产的各位一一奉上。

地理优势独占鳌头

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处于东盟中心位置。西部与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部与东南部与越南相邻,东北部与老挝交界。是一个碟形盆地,三面有山脉、丘陵托起,中部是占全国面积3/4广阔而土地肥沃的平原。有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萨湖。



由于金融业的开放让各国愿意将要投资东盟各国的资金停驻在柬埔寨,当成投资东盟各国的资金停靠站,这样的金融业环境与地位,跟过去的香港相当类似,因此柬埔寨也被称做“小香港”。

交通利好助力城市革新

交通路网的建设,无疑是对区域发展最大最直接的加持。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动工建设,柬泰铁路正式通车,柬埔寨三大新机场和泛亚高铁紧张筹建等一系列交通利好成为金边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可以说,只要背起你的行囊,就能轻轻松松去往世界各地旅游。



随着高速公路、单轨列车的陆续建设,柬埔寨城市的交通将更加便捷。不仅能提高城市的运输效率缓解交通拥堵现象,还能加快各个区域的对外联系,加速城镇化发展,促使其他区域人口向金边等重点发展城市的流动和聚集,区域的房产更具增值潜力,相关区域的房产将变得炙手可热。

旅游红利带动消费升级

旅游业毋庸置疑是柬埔寨经济发展的最大驱动因素。2018年,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评选金边为“全球最值得去旅行的目的地”之一,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2018年柬埔寨吸引了620万的国际游客前来观光度假,给柬埔寨贡献了43亿美元的外汇储备,GDP贡献率超过30%。



旅游行业带来的大量人流和资金流是促使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预计到2020年柬埔寨将吸引35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成为柬埔寨旅游增长的主引擎。从而进一步促进旅游行业升温,带动消费升级,增加财政收入,同时又可以创造更多房产商机,可谓是“双赢”局面!

城市化加速带来新机遇

柬埔寨是当下全球城镇化率最快的国家之一,每年有3.1%的人不再从事农业生产,有16.2%的人从农村前往城市工作,预计到2030年柬埔寨城镇化率将达到44%,届时大部分人将陆续从农村搬进城镇,况且柬埔寨人口结构十分年轻化,未来城镇化的发展势头将更加猛烈。



而城市人口、中产阶级的扩大,无疑会拉动当地消费的增长,从而刺激经济发展,柬埔寨的人口逐年增长和人均收入逐年提高,国民对生活要求也慢慢提高,尤其是对住房条件也进一步提高,人们的住宅选择将从传统的排屋转向现代化的公寓,可见柬埔寨公寓市场的未来发展潜力,未来可期。

强企进驻提供强劲动力

柬埔寨近年来年增长率维持在7%左右,受到了国际企业的认可,目前全球500强企业,其中近80家已在柬埔寨投资兴业,大部分为房地产企业,其他还有餐饮企业,预计今年依然会持续增长。



世界品牌企业纷至沓来,为金边经济腾飞提供了足够的强劲动力,随之而来的是产业人口的聚焦,也让金边的人气飞速飙升。同时,首都金边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也在不断丰富。2018年就有金边永旺商场二期、Eden Garden、Midtown Mall、Makro等多个购物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未来的金边愈发充满吸引力。

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柬埔寨正散发着蓬勃的青春朝气,基建、旅游、经济等各方面都在飞速进步。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柬埔寨吸引全球眼光,成为当红投资洼地,其首都金边的房价、租金正在实现着稳步的迈进。投资柬埔寨,必然**金边!



当然,海外置业必须小心谨慎,一切回报都要建立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尤其在首都金边,面对诸多投资选项,则需要更加慎重,一定要选择合规合法的项目进行投资。而紫晶壹号,不仅合规合法、证照齐全,更是凭借湄公河三角洲的区位优势以及项目自身的众多优势, 俨然已经成为你进行海外房产投资的不二之选。

投资金边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现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