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人均年收入持续增长!经济发展迅速带动西港投资热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1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柬埔寨王家学院经济调查员洪旺那表示,今年的国家经济年增长依然维持在7%以上,公共财经机制改革和税务的持续增长,为国家带来了大量收入,并加快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今年上半年,工业领域创造14.6万个新的就业岗位,服务业创造2.5万个岗位,劳工部为民创造了2.5万个国外就业工作岗位,目前柬埔寨的贫困率低于1%,通货膨胀率为2.8%。



柬埔寨经济发展迅速,人均年收入持续增长

相对于去年的人均1548美元,到今年的1679美元,柬埔寨人均年收入提高8.46%,依旧在持续增长中。此前,亚洲银行(ADB)预计柬埔寨2019年的GDP将实现7%的年增长率,是东南亚国家经济增长率最高的国家。该行预计柬埔寨2020年的GDP的年增长率为6.8%。世界银行(W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也预计柬埔寨2019年的GDP增长率接近7%。



柬埔寨是近年来东盟地区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迅速的国家之一,其经济迅速发展离不开柬埔寨政府在拉动投资方面的持续努力。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报告显示,2019年前4个月,柬政府批准了115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达40亿美元.相比2018年同期的81个项目、8.63亿美元投资额增加近3倍。2014年到2018年,柬埔寨政府共批准959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约230亿美元,创造了约100万个工作岗位。

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带动西港投资热

面对柬埔寨快速发展的经济浪潮,国内外不少人都将投资目光转向了这里,在“一带一路”政策为其注入了大量的资金及资源的投入情况下,柬埔寨投资氛围浓厚。而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是除了金边外投资者们最瞩目的城市。

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是柬埔寨第二大城市,全国最火热的海港城市,这里有多功能深水港,国际飞机场,连接首都金边的高速公路也已经动工兴建,西港还有极其丰富的石油资源。



据柬埔寨官方统计,2017年在柬华人约10万,而2018年已猛增至21万,其中7.8万在西港,陆续将有5万中国人前往。柬埔寨旅游业对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贡献每年均为16%,5年来旅游业平均增长14%。拥有这么多资源,加上柬埔寨经济的稳步向前,西港投资成了一个热门话题。

据相关信息了解,目前,西港在建项目120个,共有约70家酒店,相当于4千间客房,其中星级酒店只有1千间房而已。旅游部预计,到2030年,西港接待的国际游客约200万人次。因此,为了满足游客增加的需求,西港急需新增设3万间客房。

柬埔寨经济发展如此迅速,西港投资如此火爆,什么样的项目投资最为合适?

柬埔寨西港投资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占据海岸线资源,坐拥**一线海景。项目规划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配置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及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

项目外部包罗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及风味美食街、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私人游艇会所等配套。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