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九阙府 | 时光历练风华境 匠心守成铸经典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3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筑是人类进步的最好证明,建筑凝聚了当代建筑技术和时代的追求和审美。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叫“豪宅”,从古自今不一而足,但毫无疑问的是,“豪宅”的诞生,往往伴随着对资源的占有。人们对资源认知的改变 ,也一步步的促进着“豪宅”形态的变迁。

随城市变迁的别墅 于城心而起的大平层

别墅作为中国最具代表的豪宅之一,很早便已出现,大的有帝王的行宫,小的有巨贾乡绅的山庄、庄园。在古代土地就代表生产力,是人们赖以生存的资源,别墅也是地位与财富的象征,其作为“豪宅”的属性也一直流传到近现代。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土地不再是第一生产力,居于城市之外多有不便。别墅作为传承已久的顶级居所,也衍生出全新的形态——城心别墅。但这一建筑形态,先天便带有不足。受制于地价,城心别墅的横厅和格局常被挤压,格局略显狭隘;城市之中高楼林立,静谧性和隐私性很难保证。

在这种困境下,大平层脱颖而出。大平层指的是面积约150平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从产品上来看,面积大、功能完善为其主要特征。相较于别墅,大平层采光更好、地段好、配套设施更成熟。

回归居住本身,在纵向空间打破困局

有得必有失,大平层虽然解决了城心别墅的部分硬伤,却也不可避免的失去了别墅的居住优势。受限于扁平化的家居结构,所有房间都于同一个平面展开,家庭活动区间相互之间的干扰,私密性难以保障,干湿分区、静噪分区也多有局限。

想要突破这一局限,必须打破空间的限制!综合当代居所建筑的形态,考量空间布局的得失,九阙府终于在多次尝试之后,结合大平层与别墅的优势,造就了全新的业态形式——大平跃。

打破传统的双层设计,让动静区分、生活区分恰到好处。首层以大开间创造大格局,进门一眼可见长约7.35米的横厅,和约13平米的景观阳台,采光通风俱佳;设置厨卫客厅和老幼居所,营造三代同堂的欢乐场所,一家人亲密无间。二层打造私享生活空间,可以设置独立书房卫浴和宽敞主卧,让主人能在一天劳累之后,安心休息,无拘无束,独享静谧。大平跃既保障每一位家人尊重与隐私,又不影响家人之间相互照顾、相互亲近。

溯源传统人居,九阙府考究理想家居典范,将历代品质居所的追求汇聚一身,打造了全新的品质人居格局。

重庆九阙府

套内约148㎡府央平墅 | 主力户型套内约148㎡大平跃,倾城礼献

项目地址:重庆南岸刘家坪轻轨站旁(直线轻轨站距离约800米)

九阙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茶园天文大道北路(重医附二院江南分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九阙府”, 地名办核准名为“南岸区茶园组团B分区B36/03号宗地”,开发公司为:“重庆信创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号:1、6号楼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723)号;2、3、8号楼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440)号,为5、7号楼为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832)号;12、15、16号楼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167)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4.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19年9月1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