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中指·每日要闻9月17日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45:42

来源: 3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中指·每日要闻9月17日】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农历己亥年八月十九

今日看点

☆统计局:前八月房地产销售、开发投资增速均回落

☆合生摘广州番禺新基村旧改 总投资29亿元

☆当代置业延长2550万美元贷款还款日

☆金融街首入上海崇明 19.9亿元摘两宗宅地

☆无锡江阴市实行小区管理新模式

☆永升物业与张家港瑞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政策·市场】

统计局: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1-8月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2019年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4589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比1—7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62187亿元,增长14.9%,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1—8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8131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8%,增速比1—7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施工面积568025万平方米,增长10.1%。房屋新开工面积145133万平方米,增长8.9%,增速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107053万平方米,增长8.9%。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0184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6%,降幅比1—7月份收窄0.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0.6%,办公楼销售面积下降10.8%,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下降13.9%。商品房销售额95373亿元,增长6.7%,增速加快0.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9.9%,办公楼销售额下降11.7%,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下降12.8%。

【企业动态】

【1】合生创展:9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新基村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决定合生创展正式成为番禺新基村旧改合作企业。新基村位于番禺南村镇,东至陈边村,南至员岗村,西至华南新城,北至三枝香水道,旧改总面积为24.71公顷。其中,村民住宅用地13.18公顷,村集体用地3.87公顷,农用地3.04万平方米,村留用地1.18公顷。

【2】当代置业:9月16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贷款融资最后到期还款日延长公告。当代置业与银行就授信函签订一项修订函,以将贷款融资的最后到期还款日延长至2020年11月20日或相关备用信用证╱担保函件的届满日(以较早者为准),或银行可能同意的其他日期。贷款融资的本金为2550万美元。

【3】北辰实业: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消息显示,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增资的方式,为广州、成都项目引入合作方。2018年12月18日,北辰实业以12.58亿元竞得成都市双流区一宗商住两用地块,计容建筑面积16.02万平方米。2019年4月15日,北辰实业以总价9.78亿元竞得广州市增城区的二类居住用地,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7.78万平方米。

【土地】

金融街:近日,金融街以19.9亿元摘得上海崇明区城桥镇CMC10303单元2幅宅地。其中,一宗为崇明区城桥镇CMC10303单元05A-01A地块,出让面积8.27万平方米,成交总价9.2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1万元/平方米,溢价率0.22%;另一宗为崇明区城桥镇CMC10303单元06A-01A地块,出让面积9.62万平方米,成交总价10.7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1万元/平方米,溢价率0.19%。

【物业服务动态】

【1】无锡:近日,江阴市城管实行小区管理新模式,江阴城管与5家物业公司签订了《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通过城管+物业+社区的模式,合力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将根据责任书,加强巡查防控违法行业,做到管控在前、提醒在前、及时汇报;社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城管部门提供法律支持,严格执法;三方形成管理合力,切实优化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住宅小区管理的良好氛围。

【2】永升物业:近日,永升物业与张家港瑞德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张家港瑞德集团的建筑品质加上永升物业的物业服务专业素养,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江阴全新的高品质楼盘。而且永升物业自进军江阴市场以来,积极打造“37℃社区”,让小区居民感受到永升物业的诚意和实力,让江阴人民对永升物业有了信任和信赖。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