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金边房市进入黄金十年,八大优势让海内外投资者趋之若鹜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5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柬埔寨进入30多年来的黄金发展时期,经济飞速发展,在东南亚地区的增长态势位居前列。经济发展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外来人员,尤其近年来,在国内房地产业渐渐退出黄金时代之际,柬埔寨房产却凭借自身的政策优势,以及年轻化的人口结构、自由的经济体制、大量涌入的旅游业等,成为众多大佬眼中最有价值的海外房产投资国之一。

首先,我们来做个对比:

下面,将您详细解析投资柬埔寨房产的8大优势:

01 中柬关系友好 各项合作日益密切

国际上历来有"巴钢柬铁"的说法,中国一直是柬埔寨最大的外来投资国,柬埔寨80%大型公共设施如路、桥、机场、水力发电站等,都是中国援建。统计,2018年中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达36亿美元,占外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的53%。随着泛亚高铁的建设,两国关系的发展将更进一步,这些都为中企在柬投资提供了好的社会环境。

02 经济发展增速快 投资前景可观

柬埔寨实行对外开放的自由市场经济和贸易自由化政策,是国际上经济自由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而且经济增长迅猛。近15年来,柬埔寨经济一直保持平均7%以上的高速增长,全球排在第6位。2018年更是高达7.7%,稳居东盟第一。

03 借“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东盟核心地位稳固

柬埔寨位于东盟的中心战略位置,是前往全球重要市场的要道,也是“一带一路”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随着《2015—2025工业发展计划》的提出,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更加契合,成为中柬两国合作双赢的最佳结合点,大大提升了中国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信心。

04 人口结构年轻 人口红利巨大

柬埔寨国民平均年龄27.8岁,人口结构中超过70%都在34岁以下,是一个很年轻的国家。年轻化的人口组成,形成了巨大的人口红利。另外,每年有16.2%人离开农村涌进首都金边找工作,这些年轻人加上留学归国的学生群,构成了金边房地产置业的刚需群体,促进了金边经济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本地购买力逐渐增强,房产投资市场前景光明灿烂。

05 房价地价飞涨,投资回报率高

柬埔寨被评为“相当值得投资”的国家。《全球房地产指南》曾分析指出,柬埔寨房产市场具有无限潜力,以首都金边为例,2018房价涨幅达到了16.7%,核心区域平均租金回报率已高达6.9%,加上汇率变化率6.2%,投资回报率高达29.8%。再加上物价水平和宜居环境备受青睐,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将金边看作投资置业的目标地。

06 永久居住权,没有遗产税

明确当地法律保障是任何海外投资的前提。2010年柬埔寨通过《外国人持有产权法案》,开放外国人买卖不动产,只要年满18 岁,凭护照就可以自由买卖2楼以上的集合式住宅、公寓大楼,并拥有永久居住权,而且没有遗产税,这无疑是留给子孙后代的一笔巨大财富。

07不实行外汇管制,房地产以美元计价

柬埔寨实行100%开放的外汇政策,对任何外汇经营都不设限,包括转账和国际结算。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对待外资与内资基本给予同等待遇。另外,作为亚洲唯一美元计价国,柬埔寨绝大多数资产都是美元交易,加上今年美元升值,柬埔寨俨然已成为很多投资者进行美元资产配置的绝佳选择。

08 首都金边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

在金边,最近两代年轻人最基本的都会讲英文,因为这里起码有10%人口是来自欧美亚的外国人。他们不全是来旅游的游客,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是在这里定居、正儿八经做事的人。所以,金边也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此外,2023年东运会也会在金边举办,而该会场全部由中国援建,届时入境柬埔寨的中国人只会越来越多,房价涨幅将不容小觑。

了解完了柬埔寨房产的八大投资优势,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别急,海外置业必须小心谨慎,一切回报都要建立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尤其在首都金边,面对诸多投资选项,则需要更加慎重,一定要选择合规合法的项目进行投资。

而紫晶壹号,不仅合规合法、证照齐全,更是凭借湄公河三角洲的区位优势以及项目自身的众多优势, 成为金边诸多基建项目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也是你进行海外房产投资的不二选择。

投资金边*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现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