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房产投资优势引关注,金边太子国际广场成优选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3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GDP年增长率世界第六名、无外汇管制、房产以美元计价以及人口红利等,柬埔寨凭借其自身诸多优势目前已经被誉为“最值得投资的国家之一”,房产市场深深吸引着中国投资者们的目光。

那么,投资柬埔寨房产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政局稳定

柬埔寨是君主立宪制度,首相洪森执政已三十余年,目前政局相当稳定,而且洪森总理向来“亲华”,很支持两国间的友好往来,中柬和谐共助史由来已久。

2、地处东盟核心战略地位

柬埔寨北邻泰国老挝,东临越南,拥有一小段海岸线,距离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都不远,位处东盟的中心位置,作为外资进入柬埔寨市场可直接辐射整个东盟地区大市场。

中国一直是柬埔寨最大的援助国,两国一直以来往来密切,如今柬埔寨借着一带一路和泛亚铁路的东风,经济发展一片大好。预期柬埔寨货物将在中国-东盟自贸区框架下走向全球市场,届时柬埔寨的经济发展乃至房价上涨可期。

3、经济增速全球第六

目前柬埔寨迎来30多年来最好的发展时期,经济水平持续稳定发展。

过去15年来,柬埔寨的GDP年增长率一直稳定保持在7%的较高水平,位于世界第六,东南亚第一。据亚洲开发银行(ADB)发布报告称,预计柬埔寨2019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也将取得7%的年增长率,是东南亚包括泰国、新加坡和越南等在内,东南亚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

4、全球第三大美元资产国

柬埔寨是全球第三大美元资产国,当地的流通货币为美元,所有资产都以美元计价,银行存款也可以用美元。

所以,柬埔寨房产属于正宗美元资产,我们不仅是在投资房产,更是在进行美元资产配置,具有相当的抗风险性和保值性。其次,柬埔寨不实行外汇管制,当地外汇法对任何外汇经营都不设限,包括转账和国际结算。

5、人口红利

柬埔寨是个人口非常年轻化的国家,平均年龄仅为27岁,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到了总人口的70%。

青壮年人群不仅意味着劳动力,可以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同时也意味着他们拥有比父辈更高的消费力,以及旺盛的住房需求。

另外,柬埔寨也正处于快速城镇化的进程中,每年有16.2%的农村人口来到城市工作。而且,在金边有很大比例的年轻人都是国外留学回来的,这些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都是有标准的,所以必将推动本土房屋买卖及房屋租赁的发展。

6、政策红利

柬埔寨对外来投资持开放态度,允许外资100%持股,不需要同本地公司合作。再加上柬当地低廉的劳动力以及诱人的减税福利,成功吸引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前往投资进驻,成为东南亚的新兴投资点之一。

7、房产高速发展,房价处于低位

柬埔寨的房产每年都在增值,以首都金边为例,近年来房价年平均涨幅高达10-15%。

莱坊(Knight Frank)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不动产价格增长了惊人的26.2%,是亚太地区国家的城市中不动产价格增长率最高的,同时也是东盟首都城市涨幅第一。

8、高租金回报率

金边的公寓回报率大概在7%-8%,一些核心地段的高档公寓可达到10%-20%,甚至更高。根据胡润研究院与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房价指数,以及2018年度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显示,柬埔寨金边的房产租金回报率高达6.92%。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柬埔寨·金边·三区核心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