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45亿元!渝三峡A高价出售成都公司股权 因无意涉足房地产开发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00:12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渝三峡A(000565)公告,为积极响应成都市政府鼓励工业企业搬迁改造、规范工业企业自主改造的号召,公司拟在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成都渝三峡100%股权,挂牌价格约2.45亿元。

公告称,成都渝三峡从成立之初其主营业务就是生产、销售油漆类制品,不具备房地产开发业务的资质,公司亦无意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由于西河片区规划调整,成都渝三峡将不能继续在此开展生产经营。

土地性质从工业用地转变为住宅、商业用地后,无疑将实现升值。

根据公告,截至今年5月31日,成都渝三峡100%股权以资产基础法评估确定的市场价值为6471.24万元。不过,在其土地使用权性质变更为出让住宅、住宅兼商业用地且自主改造假设条件下,测算价值约2.45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市场人士预计,一旦成交,渝三峡将获得不匪的投资收益。

今年5月,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上述股权的成都银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与渝三峡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承诺以不低于公司交易底价参与竞买,并支付了1000万元保证金。因此,流拍的可能性较小。

渝三峡A表示,本次转让成都渝三峡股权是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盘活资产、聚焦主业。转让所得资金可加快公司在四川眉山项目的建设,为公司持续发展积蓄力量,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质量,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关于渝三峡A

公司是国有控股的综合性涂料生产企业,在重庆、四川、新疆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主导产品为“三峡”牌油漆涂料,常年生产和销售“三峡”牌防腐漆、汽车漆、通用漆、建筑漆、家具漆五大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