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重庆巨能建设挂牌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2宗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09-12 09:57:09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又一国企推进混改进行股权转让。9月11日,据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能源集团正挂牌转让旗下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了解,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重庆能源投资集团,组建于2000年8月,骨干子企业为成立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原煤炭工业部5大直属工程处。集团现辖11个子、分公司及2个参股公司,近年来多次跻身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全国煤炭建筑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重庆企业100强及效益50佳。

巨能集团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核心地带,下属有重庆中环建设、重庆川九建设、重庆千牛建设、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建筑安装、重庆巨能建设集团路桥、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四川有限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南充能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重庆顺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重庆巨能建设集团贵州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项目管理分公司等8家分公司。

资料显示,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由能源集团旗下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凭资质证书执业);商业地产管理及经营;房屋租赁(不含住宿服务);停车场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为4.2亿元;负债总额为3.94亿元;2018年和今年上半年均无营业收入。

据悉,标的公司旗下有2宗土地,坐落于彭水县,土地面积总共超过20万平方米,均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过,针对挂牌价格,此次并未披露。联交所方面表示将以正式挂牌为准。

据了解,这并不是重庆能源集团初次推出旗下股权转让。就在8月30日,重庆能投渝新能源有限公司也在联交所挂出13%股权转让的信息,转让底价为94198万元。在今年举行的半年工作会上,能源集团方面表示,下半年,集团将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狠抓控亏扭亏。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