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部分城市二手房停贷!半年调控367次!开发商降价卖房!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44:11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刚需置业者的生存环境似乎要放松一点啦!因为继购房利率的调整后(二套房贷利率上涨明显),二手房市场也出现了变化!利率上涨也许治不了那些全款炒房人,但是现在,那些想要买二套房的,想要炒房的似乎要犹豫一下了!

截至8月28日,易居研究院监测的13城8月二手房成交量为6.49万套,环比下降18.2%,同比下降9.8%。从数据来看,13城二手房降温态势较为明显,购房者决策周期变长,观望情绪较浓。

另外,部分城市二手房挂牌价也出现回调。专家指出,今年以来的政策延续了去年对房地产的调控基调,对市场预期和信心影响较大,预计下半年13城二手房成交量将出现萎缩。

二手房成交量下降已经够令一些人紧张了,没想到还要被停贷!

目前央视财经报道,合肥开始对二手房“停贷”,已经有12家银行不做二手房贷款,像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和农业银行等。这一波操作无疑是对二手房卖家的一个打击。

购买二手房的人群大部分是因为、地段(相较于新房)等。其实大部分是属于“刚需”置业者,他们购买二手房的资金来源普遍来自于贷款,能够全款的还是少数。现在“掐死”了二手房贷,无疑让很多炒房者面临“有货无买家”的境地。

调控367次!30家开发商“被约谈”!徐州某盘开始降价卖房!

徐州某地近期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大规模整顿约谈,3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当地关于房地产行业守法经营的会议。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强化法律意识,严格执行商品房明码标价规定,严格执行“一套一标”,严禁通过虚构备案价格、虚假价格承诺等手段诱骗消费者进行交易,严禁发布虚假广告和虚假宣传等。各房企要对照《房地产企业限期自查自纠告知书》的内容完成自查自纠,限期上交自查自纠报告。

不仅如此,全国范围内的调控也在不断升级,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8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367次!相比2018年1-8月份的315次上涨了17%,累计次数刷新了房地产调控记录。

1、仅仅8月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就多达60次;

2、1月到7月的调控次数分别为68次、21次、15次,60次、41次、46次和56次。

在当地政府和调控政策的双压之下,有些城市部分区域的开发商只能优惠卖房!

比如南区某高端项目,从徐州房产信息网上的数据来看,去化率真的很很一般!最近开始宣传对部分房源开始了优惠10万和打96折的购房活动!

这种情况在徐州看似不多,主要是因为现在开发商为了避免“降价”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并不会选择自己主动放出优惠,而是会选择跟分销合作。购房者可以通过分销优惠购房,就算有人找上门来,就会声称这是分销的私自行为与自己无关,算是打了一个擦边球

不论是二手停贷还是有楼盘悄悄打折,这对我们现在的刚需者购房者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小编在这里依旧要提醒大家“降”也只是个别楼盘,也只是悄悄的降,整体的房价不会大幅下降的(除非地铁全部建起来后),找不好门路依旧会多花冤枉钱。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