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论柬埔寨的正确打开方式,太子地产集团为你实力护航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4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提到柬埔寨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上世纪,然而,如今的柬埔寨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首都金边的街头,繁华尽收眼底,高楼鳞次栉比,国际化配套一应俱全……“亚洲经济新虎”的风采正盛,论柬埔寨的正确打开方式,每一种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全球最值得去旅行的目的地”

18年,柬埔寨国际游客到访量达62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达到200万人次,为最大客源国。一直享有”东方小巴黎“美誉的金边,无论是大皇宫、独立碑、塔子山、还是中央市场……金边太多的街道和建筑都有极其深厚的历史底蕴。2018被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评为全球最值得去旅行的目的地之一。

国民幸福指数超高的“乐土”

柬埔寨人幸福指数很高,LetterOne发布了“全球健康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接受调查的151个国家中柬埔寨健康水平位列第10,在人类发展指数这一测评中柬埔寨排名全球第8。他们奉行“及时行乐”,柬埔寨历届王朝都把佛教,作为国教和国家文化发扬。大家都很尊重高棉民族的佛教信仰,他们时时刻刻在脸上挂着的微笑,是名副其实的 “微笑国度”。

全球国民最健康国家排名第十

根据LetterOne发布的“全球健康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接受调查的151个国家中柬埔寨健康水平位列第10名。国民健康水平是反映一个国家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卫生保健水平和人口素质的重要指标,作为“东南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柬埔寨能上榜“国民最健康国家”再一次令人刮目相看。

国民收入成长程度名列东盟第二

依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17年柬埔寨GNI/PPP为3760美元相较2000年成长258%,东盟国家中排名第二,全世界排名前20强,柬埔寨国民收入大幅提高,成长速度迅猛柬埔寨人民的生活往更好的水平迈进。

消贫速度最快国家之一

自2004年起,柬埔寨在短短近15年间,每年超过1%的消贫率快速消贫,2018年降低至9%,是消除贫穷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失业率全球第二低

柬埔寨失业率仅0.3%是全世界失业率最低国家之一,全球仅次于卡塔尔,而在东盟国家中排名第一,超低的失业率使国民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新星”

正处于经济腾飞的柬埔寨城市建设不断加强,势头十分迅猛,19年柬埔寨将迎来以下8大事件:金边第3条环城公路动工、金边AGT轻轨即将开建、西港计划兴建350新码头、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开工、9亿美元暹粒新机场奠基、首个边境机场即将落成、柬埔寨铁路将联通中国、柬埔寨将开采出第一滴石油。柬埔寨城市发展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世界资本蜂拥进入的“自由岛”

据柬埔寨国家中央银行年度报告2018年柬埔寨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总额为30.83亿美元,同比2017年的26.73亿美元增长了12%。今年,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柬将继续保持政治稳定,社会治安和秩序良好确保良好的投资环境。柬埔寨100%自由开放的环境。无外汇管制、美元计价、房地产永久产权,非crs国家等一系列政策优惠吸引了大量外资入驻成为了东南亚全新的投资风口。

“最值得投资”的国家

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增长“一带一路”影响、大量外资的涌入以及超高的租金回报率、人口红利推动了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尤其是在首都金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向金边寻找机会,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消费,尤其是公寓市场,供不应求。《2018年一带一路十国房产投资数据报告》显示柬埔寨金边成为受“一带一路”政策,影响最大的房产市场,过去一年,其平均涨幅高达16.7%,柬埔寨被评为“最值得投资”的国家。

洞悉世界投资新风向,太子地产集团全面布局柬埔寨,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扎根柬埔寨,在金边、西港等地呈现一座座地标作品

▲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实景图

太子地产集团异军突起,成柬埔寨房地产领军企业。被誉为柬埔寨高端地产领导者、中心地标开拓者。

2015年3月,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战略的号召,太子地产集团在柬埔寨成立,以“构筑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秉持“使命、责任、尊重、仁爱、创新”的企业精神。三年来多,太子地产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广泛涉足柬埔寨城市中心开发、文旅地产开发、商务旅游、产业园区开发、公益慈善、金融,以及酒店、会所、连锁超市、度假庄园、餐饮、儿童游乐等事业领域,快速实现全行业布局。 目前,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已拥有30家二级子公司及机构,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航母企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