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重庆建工上半年净利大增85% 实现营业总收入257.89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9-02 10:03:59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0日晚,重庆建工(600939)公布2019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7.89亿元,同比增长1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大增85.90%,每股收益0.18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6.75%。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1.7亿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增长6.8%。

重庆建工表示,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系取消退休大额医保缴纳。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为退休人员缴纳大额医保费,并对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设定受益计划义务现值中的大额医保费进行变动,从而增加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2.23亿元。

根据半年报披露,报告期内,重庆建工新签合同额达385.42亿元,同比增长8.99%,保持营业规模的持续增长。

展望未来,重庆建工表示,作为重庆市最大的建筑工程施工企业,随着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深入推进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保护与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两江四岸”综合治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环保搬迁等重大项目的逐步开展,将释放出更多的城市建设需求潜力,为公司在新型城镇化、拓展基础设施建设空间、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领域提供广阔的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