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弘阳·时光澜庭刚需来袭,即将加推带装修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9-08-20 18:00:31

来源: 我有家

分类: 楼盘导购


曾经的山城,现在的3D魔幻城市,无疑都是重庆最真实的写照!挡不住这个谜一样可爱城市的“魅惑”, 八百多万人汇集在重庆主城工作 和生活。

随着外地人口增多,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的需求都与日俱增。其中,刚需买房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我有家就刚需买房诚邀您一起鉴赏弘阳·时光澜庭

弘阳·时光澜庭位于九龙坡陶家板块,地处九龙西城的“心脏”地带,二环经济圈核心区,占地面积约9万方 ,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是重庆新建的五大商圈(西永、茶园、礼嘉、龙盛、陶家)之一,也是九龙坡区重点打造的旅游度假圣地。

弘阳·时光澜庭除了地理位置优越,配套也非常齐全。项目西北侧的西城文体 ,已正式动工,地块面积为8.35万平米。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万平米,同时建有5.07万平米图书馆、美术馆、文史馆、展览馆、演艺厅、培训厅、文体活动室等文体用房及配套商业,让九龙西城更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

弘阳·时光澜庭作为陶家商圈的重点项目,自身规划有6万方区域集中商业,将引进大型商超、电影院及体验式商业业态,建成后将全面改善区域的商业现状,吸附周边消费人群,成为陶家商圈重要的一环。

交通方面,项目坐落于 双轻轨线路交汇处(五号线、七号线),五号线为轨道南北交通线网的骨干路线,北起于渝北区园博园,南至江津区。且目前北段已实现通车(园博园-大石坝),南段预计在2019年通车;七号线贯通双福及北碚,计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实现双轨交汇。

教育方面,弘阳·时光澜庭区,孩子读书非常方便。

就户型来说,小户型正是妥妥的刚需房。

户型方正,精心布局, 功能分布合理,增加居住舒适度,建面预计单价8800元/㎡ ,总价62-83万,现清水已售完,即将加推带装修。

参考价格:最高价7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西城·陶家(九龙园区轻轨站)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5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