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半年报显示上市房企销售额增长乏力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07:54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期,不少房企发布了2019年半年报和半年业绩预告,其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方面大多仍表现出增长态势,而另一方面,上半年房企的销售业绩增幅却较为缓慢,即便上半年销售额增长的房企,其增幅较之前也相对放缓。

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发布了业绩报告或业绩预告,它们中绝大多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呈上涨态势,且涨幅可观。

如8月12日发布2019年半年报的金科股份(000656),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长6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5.90亿元,同比增长289%。蓝光发展(600466)7月上旬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62511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101%左右。

阳光城、泰禾集团(000732)、金地集团(600383)、首创集团、时代中国净利润增长幅度基本都在40%以上,此外,金融街(000402)、融信中国等房企涨幅也在20%以上。

与营业收入、净利润普遍大幅增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半年房企销售额增长疲软。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指出,2019年从公布销售目标的39家房地产企业来看,其目标增长率均值仅为19.2%,较2018年降低24.8个百分点。销售目标增长率超过30%的仅有福晟、中骏与仁恒置地。

即便如此,上半年房企的完成情况仍不尽如人意。根据克而瑞发布的销售额排行榜,今年上半年却无一家企业能够突破4000亿元。排名前20的房企中,大部分房企销售额均有小幅上升,但增幅相比2016-2018这三个年度的上半年均有所放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