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置业迁徙,保亿·湖山鹿鸣引领南区改善置业生活样本!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4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前不久,财经作家沈帅波在活动上分享了几组令人震惊的数据:全国约有 90% 以上的人没有喝过星巴克;10 亿人没有坐过飞机; 处于房地产中介金字塔塔尖的,通常是穿着拖鞋、汗衫的二房东......这些数据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并没有想象中了解市场。

对此,美国政界著名的战略顾问马克佩恩说过,“小趋势才是决定未来大变革的潜藏力量”。在当下,每一个小趋势,都蕴藏着巨大的机会,都有可能孕育出下一个时代洪流。

楼市亦是如此。对于变幻莫测、波谲云诡的重庆楼市而言,未来将有哪些主导性的发展趋势呢?

重庆“北”时代

一房难求置业难

从2003年,重庆楼市初次喊出“重庆向北”的口号,以“八大金刚”闹金开为代表开始,便掀起了北区的开发热潮,一大批高端楼盘涌向市场,许多追求高端居住品质的有钱人都纷纷跑到北区去置业;而又经历过照母山、礼嘉、悦来等区域热潮之后,北区价格一涨再涨,一房难求并不是说说而已。

而在北区置业的大部分人的工作仍在南区,生意仍在南区,事业仍在南区。一旦把家搬到北区去,就意味着大量的时间会被浪费在堵车的路途中。改善居住体验的美好愿景,却被现实的城市距离撕得粉碎。北区置业难,工作生活在南区,时代在变,随着南重庆的崛起,置业客的眼光逐渐向南转变,“重庆向南”已成为重庆地产的关键词。

意境图

南区改善需求凸显

江南新城鹿角板块蓄势待发

楼市向好,南区火热。据市政府规划,江南新城区域内的鹿角新城、茶园板块均为定位为重庆“二环时代”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特别是鹿角新城深处两山之间岭谷地带的独特自然环境条件,政府将其打造成江南宜居高端住宅聚集区,目前整个板块的业态除了别墅大多就是洋房,高端居住区发展趋势明显。

如今,板块内奥特莱斯特色商贸区即将开业,作为重庆南部、东部纯正的奥特莱斯 ,整合区域的商业及旅游资源,以及协信商业,为鹿角新城带来了全新的情景体验式购物中心。随着城市规划的低密度住宅环保设计理念,加之的城市商业资源,将重新定义高端人居的居家要求,鹿角新城未来将吸附更多高净值高端居住人群,或成为重庆下一个别墅区。

意境图

网红热盘湖山鹿鸣

南区改善住宅新标杆

在重庆江南新城鹿角板块,2019年高端市场的品质典范,可以说非保亿·湖山鹿鸣莫属。在重庆楼市到访量和成交量呈下滑态势的情况下,湖山鹿鸣单周到访客户逾千组,单日到访客户超2000人!

当下高端市场的残酷的擂台战下,湖山鹿鸣百平米五房揽山小墅脱颖而出,小空间具有大功能,创新五房设计满足全家人的不同功能性需求,也给重庆高端市场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本。而墅区洋楼是湖山鹿鸣在焕新大道上的又一力作,凭借城市精粹资源的高度聚拥、360°无遮挡墅区视野、和套内约60-90㎡面积段可实现四房双卫双阳台之精妙功能,城市美宅的全新体验,致献城市揽胜人生!

效果图

据悉,保亿湖山鹿鸣揽山小墅火热在售中,诚邀品鉴,藏山极景洋楼即将耀世首开,敬请期待!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7万元/套

楼盘地址:南岸江南新城·怡林路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