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东原集团15年匠心打造 嘉阅滨江焕新首开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19:23

来源: 我有家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终于热起来了!”这是重庆人对今年天气的评价。

八月,和重庆气温一同快速升温发酵的,还有东原嘉阅滨江

大品牌决定好品质

东原集团作为渝派三强开发商之一,2004 年发源于重庆,深耕重庆 15 年,对重庆人生活习惯和住房要求的了解独树一帜。可以说,重庆见证了东原的成长,东原也伴随着重庆的发展,在每一个区域都留下了标杆之作!从最开始的东原D7,到原2018年别墅销售三冠王-----江山樾;最后到西部地区第一豪宅——1891印长江闪耀南重庆,单价突破5万/㎡,成为南滨路上的城市地标。

效果图

此次嘉阅滨江更是东原以 15 年匠心筑城,以更优质的配套,更品质的人居,致敬西重庆,构筑板块天际线。为沙区树立新的人居范本,做焕新区域的代表作。

醇熟配套保障品质生活

生活不仅要有清风明月,还要有醇熟配套,才能畅享恣意人生。嘉阅滨江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紧挨市政公园,有山有水有公园,青山绿水环绕,占尽了城市核心最的江山资源,所看之处,皆是美景。

效果图

嘉阅滨江地处于沙滨路北段,大竹林大桥西桥头。沿滨江路到三峡广场商圈约7公里,800 米距离过桥就是“大照礼”组团。沙滨路磁井段正在扩建,作为第四代滨江路将与南滨北滨齐名,嘉阅滨江作为滨江路上的代表作,是西重庆的品质大盘代表,也是西重庆滨江高端生活带的人居范本,同样也将成为业主的一张圈层名片。

智能社区成就安全生活

除了享有外在的资源美景和醇熟配套,嘉阅滨江的如“热”还来源于项目对产品的精致打磨。在社区服务上,16年管理经验物业,智能化社区管理,人脸识别系统,指纹识别智能门锁,让业主满意度领先,为后期生活品质再添保障。

嘉阅滨江8月中旬焕新首开,滨江刚需小高层套内73-101㎡,欢饮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沙坪坝区井口镇政府斜对面212国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