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房产市场潜力无限,带装修海景公寓优选太子·金海湾

发布时间: 2019-08-15 16:3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9年8月7日,在柬埔寨-斯里兰卡经贸论坛开幕式上,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向企业家和投资者介绍了柬埔寨的5个投资潜力和优势,以让他们不要犹豫决定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洪森亲王向投资者展示了5个投资潜力:

第一:政治和平和宏观经济稳定增长的优势。1979年以后,柬埔寨一方面努力防止种族灭绝的回归,另一方面在外国实施经济制裁的同时,致力于发展国家经济,而且是从一无所有到稳定的经济发展。在1998年底结束长期内战后,推出了“双赢政策”。这40年来对国家发展的努力,使柬埔寨在区域和全球内改变新面貌,现在已经实现了充分的政治和平和宏观经济稳定,这对吸引商人和投资者至关重要。

第二,对所有投资者开放经济,外国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国内和外国投资者都享有平等的权利。

第三,多元化和年轻的劳动力,35岁及以下人口占总人口的72%,加上具有竞争力的劳工成本。

第四,柬埔寨处于东盟的核心位置,而该区域已成为“亚洲工厂”。柬埔寨的制成品可以供应本地市场、湄公河区域、东盟等世界其它市场。

第五,柬埔寨有旅游发展的潜力,包括文化和自然旅游的潜力。文化遗产、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吸引力的海滩、河流、湖泊和国家森林的美丽风景。

柬埔寨作为海外置业新蓝海引起很多投资者的注意,目前柬埔寨的某些国情和前三十年的中国很像,又是一带一路受惠国,中国在柬埔寨基建方面也有很多援助和投资,可以说,柬埔寨未来的发展是十分稳健的,房产市场潜力不容忽视。如果你要投资西港,一定不能错过最后这个!

柬埔寨潜力的滨海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不到300米。太子·金海湾10生活圈内涵盖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这里将成为西港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务中心。

太子金海湾,20万㎡一线海景公寓,项目由4栋度假公寓和5万方购物中心构成。坐拥城市核心财富旺地,整合西港优势资源配套,目前,作为西港首个一站式综合性购物中心,已有众多国际品牌商家入驻太子·寰宇MALL,以丰富多样的商业业态、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汇聚上万常住人口强劲消费力,无限“钱”景,一触即发!

百年西港城,一席金海湾!项目32-76㎡带装修海景公寓,已盛大发售!首付2万$起,坐收25$/㎡/月起超高租金回报,即买即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