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不忘初心,匠心耕耘!太子天玺湾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发布时间: 2019-08-13 17:1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说这个暑期档最火的电影,那必须是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涨,实现首日、单日、首周、单周等动画电影各项票房成绩大满贯,目前已累积突破35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Top5,而且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动画片。



爆款国漫的背后,是极具匠心、精益求精的打磨制作,光是剧本就打磨了2年,改了66版,特效制作3年,对接了66家外包公司,藏着的是不为人知的5年艰辛,无论是从数字特效、人物塑造、剧作完成度,还是深度、创新性、娱乐性,都面面俱到、精心打磨。

只有不忘初心,匠心耕耘,才能成就传奇。同样的,在太子地产集团也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荣耀征程4余载,遍布柬埔寨打造多个地标级项目,以“匠人”精神为每一座城市,匠心雕琢精致、潮流新生活,书写“太子所至,中心所向”的传奇。



用心匠造,领创城市发展

太子天玺湾作为太子地产集团划时代滨海巨作,是整个西哈努克市最高端的地产项目,担当着“西港封面”这一重要职能。项目地处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项目30快速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省政府、皇室行宫、国土规划局等诸多政府机构等优质教育资源及中国怡康医院、同济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辐射约25万稳固消费客群,承应城市区域发展规划,快速形成辐射周边区域,带动经济发展的大型成熟商圈。


▲太子天玺湾区位图

用心匠造,超五星级滨海行宫

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填补了西港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空白。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聚拢儿童乐园、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配套,以比肩世界的规划布局,多业态并举,匠筑西港城市门厅,成就西港滨海度假*选圣地。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用心匠造,西港高端品质人居

太子天玺湾酒店式滨海公寓,绝佳头排观海席位,270°瞰海视野,户户享独立景观阳台,兼具功能与景观,浩瀚之境一览无遗。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让自然景致与海天胜景无缝交融;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带来全天候健康体验;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柬埔寨最先进的游艇停靠码头,敬献顶级尊崇享受。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诚邀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