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敬澜山:城山无界,鉴山品城,拥揽无界墅中的天地大境

发布时间: 2019-08-09 17:4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临山面城,推开窗便可以看到壮阔山景,俯仰一城繁华,在城山对望中,遇见生活与自然的相守,是对生活的期待。而在敬澜山,内心的期待得到满足。

以无界致敬生活,敬澜山临山云墅全新业态——无界墅登临南重庆。站位新龙洲湾商圈生态宜居高地,以“一半南山一半城”的天赋格局,悦山之秀丽,藏一城气象,构建未来生态生活典范,沁润这座城市诗意优雅的美好气质。

立城山之巅,致敬城市

高度决定视野,但很多时候,站得高不一定看得远。如今,城市中高层居所比比皆是,即使站在顶层,凝目远望,视野也会被阻挡。如何才能带给居者更优质的景观视野,成为每一个地产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无界墅以协信极质城市山居美学,为这个问题提供答案。无界墅筑基于墅区顶峰,造18F单层临山云墅,在高度上傲视传统洋房,带给居者登临的体验感。此外,无界墅还借助源生台地地势,于顶峰处俯瞰城山,最大限度满足观景视线不受阻挡。在与城市天际相处的过程中,打开的不仅是一种视野,更是一种生活。在这里迎接晨曦或送走晚霞,一迎一送之间,心归自然,宁静脱俗。

无界墅,凝萃城市高度,筑一处充满意境的临山人居;于城市之上,俯仰天地,盛放居者诗意人生。

(南山山脉航拍合成图)

于城山之间,引领生活回归

空间延伸,是人居中重要的课题。传统叠拼、跃层洋房多采用竖直设计,让房屋空间在纵立面上得到延伸,以现代化设计提升空间使用率。但是,竖直空间设计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居者的景观视野,抬眼看去皆是墙壁,反而弄巧成拙。

相较于传统的竖直空间设计,无界墅采用横平空间设计,以更大采光面,让阳光倾泻而入,尽情洒落满屋。约17.3m巨幕面宽,以阔绰视野,前拥南山、后观城市,邂逅诗意生活。城市中的灿烂霓虹、自然中的云卷云舒,都纳入家中。此后,他人携风尘赶赴的城市人居秘境,不过是在家抬头举目便可拥有的日常。

窗外的风景,决定了家的价值。无界墅产品以划时代大面宽,临山面城,拉开巨幕家居新时代,于咫尺之间遇见惬意生活,拥抱阳光下的美好生活。

(无界墅效果图)

山鸣入耳,纳景于心,以无界之城山,俯仰造化万物。无界墅划时代迭新而至,重新书写城市人居典范,敬献一城大美生活。

建面约149㎡无界墅,即将倾城献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元/㎡

楼盘地址:重庆巴南区龙洲大道起点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9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