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样板间惊艳亮相,财信铂雲府挚献杨家坪核芯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05 17:3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3日,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财信铂雲府高台宽景样板间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实景绽放惊艳九龙。大批客户慕名而来,共鉴期待已久的高台宽景样板间。


活动现场

惊艳重庆,绽放人居范本

财信铂雲府,以细节的雕琢与奢适的空间格局,赢得客户追捧,样板间即将开放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数百人咨询与预约。近800名客户慕名而来,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到处都是热情满满。


活动现场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已预约客户从容有序地参观样板间,细心品鉴每一个房间。财信铂雲府凭借布局新颖、精致细节以及舒适宽大的居住尺度,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


活动现场

现场更有精彩的活动,令前来参与的客户喜笑颜开。他们幸运地抽中了惊喜大奖,现场活动气氛高涨,呈现出一派欢天动地的氛围。


活动现场

高台宽境,开启理想生活

房子,不仅承载全家居住之用,更应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财信铂雲府初次震撼公开套内面积约65㎡和75㎡宽境高层样板间,以极制宽境尺度与匠心设计全方位展示了财信对美好人居的追求。


活动现场

套内面积约76㎡宽景高层,阔绰空间,容纳全家人的美好生活。约7m宽超大横厅和约12㎡超大阳台,致敬城市宽境生活。

财信巨制,恭迎一城鉴赏

财信的产品设计,一向为业界典范。财信铂雲府打造宽境生活空间,刷新杨家坪人居新高度,以匠心惊艳全城。财信铂雲府立足于杨家坪千亿商圈扩容边缘的核芯高台之上,坐拥重庆动物园和彩云湖湿地公园双公园配套,便捷之上的无垠视野。


效果图

全新5号楼小高层即将加推,南北通透户户端头优选户型,**席位只献予懂生活的青年潮贵。高台宽景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全新升级巨制,打造呵护家人一生的理想人居,恭迎一城赏鉴!

【财信铂雲府】套内约65-98㎡宽景平层,持续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彩云大道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