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石柱康养大会将签550亿元项目,华宇林语岚山创旅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4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月17日上午,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康养大会由民革中央、重庆市政协主办,以“气候与康养”为主题,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举办。

届时,将举办土家文化展演、首都音乐界专场音乐会、铁人三项邀请赛和康养产业招商推介及招商洽谈会等9项主题活动,万寿山,西沱古镇等景区亦将正式对外开放。


土家文化展演图:网络

2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50.5亿元将发布《2019“康养石柱”白皮书》

7月24日上午,将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举办开幕仪式。期间将发布《2019“康养石柱”白皮书》和康养指数,举行“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全国知名康养专家将在现场发表相关主旨演讲。现场更有21个康养项目集中现场签约仪式,总投资550.5亿元。

随着2018年获评“中国康养美食之乡”后,“康养石柱”的品牌效应也在全国不断显现。石柱坚持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大力实施“康养+”战略,深度开发观养、住养、动养、文养、食养、疗养“六养”产品。

早在石柱实施实施“康养+”战略前,华宇·林语岚山就已将康养结合生活,开启了黄水度假旅居的康养之路。

华宇·林语岚山 西南康养典范 开启康养旅居生活

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整体开发规模逾21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130万方,物业服务业主超60万人,华宇林语岚山,正是华宇集团为升级西南旅游地产品质而打造的旅居康养品牌社区。

华宇·林语岚山自开盘以来,便一直以热销形式站稳黄水市场和客户心中宝座,除了华宇集团强大的支持,毋庸置疑的就是它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自身对品质的要求!


实景图

21℃清凉夏天 天然养生胜地

华宇·林语岚山,以超大体量、庞然气势,崛起于森林覆盖率高达92%,负氧离子浓度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1℃的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是天然的避暑氧吧,夏季疗养的养生胜地。

优享发达的出行资源,沪速、沪速南线、城际动语岚山倾情打造家园通勤计划;四期产品更是以1.27的超低容积率,28%的建筑密度,出门尽享黄水镇繁华,归家私享山林美景的全新度假时光;为了给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携手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打造国际管家式服务,让业主在这里感受到岚山不仅是度假!


实景图

想必人们都向往一处高品质的居所,一处“出门繁华可及,归家田园生活”的安逸之地,华宇林语岚山给你想要的旅居生活。

项目资讯

华宇·林语岚山建面约42-63㎡悠居洋房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