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我有家经纪人成长计划第四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33:26

来源: 我有家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7月23日,我有家商学院开展了课程为《我有家企业文化》,《房地产基础知识》,《OA系统,网络初阶》,《我有家规章制度》经纪人成长计划第四期培训,培训为期一天。


(我有家总经理李剑锋先生亲自讲解企业文化)

此次参加我有家经纪人成长计划四期的都是近期加入我有家这个大家庭的家人。一眼望去,个个都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用心做笔记。


(我有家员工认真听讲)

课程结束后进行了随堂测验,并颁发结业证书。拿到结业证书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开心,这是每位新员工到我有家获得的第一个证书,祝愿每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获得更多荣誉。


(培训结束颁发结业证书)

我有家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弘扬公司文化,让员工充分了解公司制度,学习和应用公司软件系统。当然,培训课程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我有家商学院会根据每次培训的效果,每期学员的切身感受进行培训课程和培训风格的调整,同时在培训中更好地锻炼员工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七年来,我有家同心协力,到如今,我有家拥有门店100余家,团队500多人,且每个月都有新鲜血液加入我有家这个大家庭。这些无不说明我有家是一个制度完善,管理有序 ,企业文化浓厚的公司,也是一个开放广阔,集思广益的平台。我有家用心服务,用心做事,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有家,我有家会越发的绚丽夺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