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旅游业火爆,太子地产集团热销项目引领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3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柬埔寨旅游部近期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前5个月,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达288万8461人次。中国依旧是柬最大的外国游客来源国,中国游客数量多达110万3570人次,占总数的38%。



这个神秘的东南亚国家,凭什么吸引众多世界各国的游客?是《花样年华》中梁朝伟诉说心中秘密的廊柱石洞,还是金边灯红酒绿的迷人都市,还是西港海天相接的湛蓝海水?

漫步吴哥,聆听遗迹的故事



人们说,柬埔寨的每一座寺庙都是穿越千年的箴言,它的神圣、沧桑与美丽无需赘言。吴哥窟就如一部佛经,经文于日出、日落、月圆、月缺间传唱,如果你曾漫步于这座被丛林湮灭的城市,它就绝不会从你的记忆中淡去。



一颗不起眼的小种子,历经数百年的努力,深稳紧密地缚住神庙,让枝干有力地向天际攀升。世界上无数的人即便不懂佛,也不懂浮雕艺术,更不了解吴哥的前世今生,但却想亲眼目睹这世间最美的微笑——“东方蒙娜丽莎的微笑”。

梦醒:转身,遇见西港

不同于暹粒的千年迷城,西哈努克港的沙滩上有难忘的悠闲时光。这座城市最诱人之处在于,在白沙柔软、海水湛蓝的海滩上,大快朵颐的品尝着现烤的鱼虾,打量着贩卖小吃的姑娘和嬉闹玩耍的儿童,可谓是轻松惬意,堪称完美。



清晨、黄昏、晚上,不管是哪个时刻,西港总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妙体验,晚间跟三两好友,或与爱人伴侣,在夜色下彼此交心,在月光下相互依偎,或许幸福也就这么简单。

再遇:畅游金边,领略风土人情

如果暹粒是一座建给神居住的城市,那么金边则是最能反映柬埔寨人的现代生活的城市了。 繁茂的林荫大道,金碧辉煌的王宫,一行身着橙红色长袍的僧侣,面向光处,留背大千。精致的庙宇,虔诚的信徒,处处显现出金边这个城市,庄严、传统、与众不同的一面。



高楼拔地而起,现代化城市面貌显现,大街上车水马龙,轿车旁若无人的呼啸而过。市场里异香扑鼻,喧哗声、叫卖声和呼喝声此起彼伏,为生活努力拼搏的人们擦肩而过,这就是最真实最活力的金边。

这是金边,一个充满了生活气息的金边,这个城市中,老法国的情调随处可见。脚步放慢,闲步街头,看着斜阳或是城市灯光,停留了,就永远无法忘怀。

细品:从不令人失望的佳肴

柬埔寨的美景世人为之倾心,而柬埔寨的美食也同样让游客食指大动,色香味俱全,是柬埔寨美食最大的特色。柬式美食糅合泰越法菜的特点,又创造出自己的独特风味,春卷、阿莫克鱼、火锅…口味独特却又不失地道,这里还融合多个国家的美食,日本寿司、韩国烤肉、中国煎饼…不用折腾便能尝尽各国美食,悠哉悠哉 。



华灯初上,人潮汹涌。美食林立的夜市,焕发出非凡活力。几张小桌儿、美味烤串、冰镇啤酒,便是三两好友相聚、挥洒豪爽的最佳场所。炸蜘蛛、毛鸭蛋……挑战那些从未见过的美食,才能真正体验柬埔寨美食文化的新奇和刺激。



这是一场用爱行走的仪式,这是一个不应辜负的国度,无意的邂逅,将成就难忘的记忆。无论是吴哥的日出日落,还是金边的丰富人文,还是西港的阳光海滩,在亲临了柬埔寨千年文化的洗礼之后,最终回归的依然是纯粹与朴真。

这个暑期,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一起探寻奇迹王国柬埔寨,除了旅行,柬埔寨的房产投资同样火热,不要错过哦!

太子地产集团热销项目推荐

2015年3月,太子地产集团在柬埔寨成立,以“构筑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在柬开发多个城市标杆项目,快速实现全行业布局。 目前,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已拥有30家二级子公司及机构,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航母企业。现,太子国际广场与太子天玺湾精品公寓正全球热销中。



太子国际广场坐落于柬埔寨堆谷开发区、森速开发区、棉芷开发区三区交汇之处,是太子地产集团于金边城市核心打造的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项目毗邻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总体量20万平方米,涵括5A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打造一站式都会生活新体验。



太子天玺湾地处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坐拥一线海景资源,是西港首屈一指的绝美海景天赋之地。太子天玺湾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