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重庆建设“智慧市场监管” 今年将开展电梯按需维保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36:54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重庆开办企业,不仅可以“一网通办”,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企业设立登记只需要一个工作日即可办完。

6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市场主体总量已达到258.12万户。重庆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其中,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方面,重庆今年将开展电梯按需维保改革试点。

截至2019年5月底,今年全市新设立各类市场主体已有15.97万户,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58.12万户。

2018年6月起,重庆开始推行“三十一证合一”,涉企证照大幅精简。企业前置审批事项由190项减少到32项,减少83.16%。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由37类压减至23类。全面推开106项行政审批事项“证照分离”改革。

自2019年1月起,重庆将企业开办涉及的设立登记、刻制公章、申领发票的时间再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其中名称核准和设立登记合并办理,不超过1个工作日。

4月1日,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企业开办实现线上“一网通办”。创业者只需登录一个网站,集中提交一次资料,就可一并办结设立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和银行开户等企业开办的手续。

截至目前,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已办理营业执照近万份。

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重庆正在开展电梯按需维保改革试点调研工作,并已形成电梯按需维保初步方案。预计今年年内,重庆就将开展电梯按需维保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