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御临府洋房首开大热,成北区市场新宠

发布时间: 2019-06-24 17: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22日,御临府珑园首开售罄,近千人莅临现场,锁定市场流量。作为重庆“网红”项目,自云崖艺术空间亮相起,便惊艳了重庆,到珑园产品面市之初,市场对珑园的认同与肯定,足以验证其强大号召力。“艺术"、“打卡胜地”、“热度”、“品质洋房”等标签附加,御临府坐实了“叫好又叫座”的网红盘。


>>>直击御临府珑园开盘盛况

丨现场图丨

御临府珑园缘何成为市场“新宠”?首开大热的背后是什么在做支撑?

成绩绝非偶然,市场才是真正的试金石,方能检验出真正值得被收藏的作品。如果说御临府仅仅凭借云崖艺术空间这样一部至美大作夺人眼球,那么面子之后真正的里子便是产品本身。

如果建筑有前言

那就用登顶世界的修为书写它

在高手如云的重庆房地产市场,御临府先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建造了红极一时的【云崖艺术空间】作为项目营销中心,这件登顶世界的作品,考验的不仅是御临府的建筑功底,更是对于艺术修为的掌控。


丨云崖艺术空间实拍图丨

【云崖艺术空间】相融于原生景观,衍生着除建筑功能之外最大的魅力,赋予每一位步入于此的购房者最震撼的感知度。凭借精工匠心,【云崖艺术空间】荣登中国核心建筑杂志《建筑技艺》、国际著名建筑杂志《Archiwoeld》,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也让重庆人看到了御临府的人文关怀和建筑品位。


丨云崖艺术空间实拍图丨

项目营销中心就像是购房者翻开项目这本书的前言,通常作为接触楼盘的”敲门砖”。从这里开始,我们便见识到了御临府满满的诚意与匠心,也认识到了是“金子”无论在哪里,都会被注视和仰慕。

确定生活配套的原点

才能画出产品动人的曲线

秉承这一份匠心独运,我们放眼于整个项目,首先会发现它的落址极为考究。御临府珑园所处的龙兴板块,以前瞻性的布局,建立了“成功而有效”的发展体系,用后发先至的态势,接连不断地兑现着日益完善的城市资源配套。


丨区域配套效果图丨

6大几何资源交汇于此,集萃便捷交通、潮流文旅、低密品居、繁华商业、全龄教育、产城融合,树立了居住区范围内的便捷资源生活圈,丰盈的生活配套在御临府看来,是产品光鲜的外衣,是让生活更有效率的前提和保障。

有了这份保障,御临府便能够专心绘制一条呈动态上扬之美的产品曲线。这条曲线里包含的是:专业、务实、理性,很少花架子,一切以科学和数据说话的态度。遵循土地、自然和城市的肌理,以科学的方法创造产品价值,呈现出精工细雕的“臻产品”。

斤斤计较是学问

一砖一瓦皆是科学的度量

以示范区惊艳市场的御临府,同样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以实力再次征服市场。

御临府珑园还采用简约法式的建筑风格,对选材、细节打磨更加考究,以露台设计,纯洋房社区规划,重塑洋房应有的生活本质。一梯两户的墅居标准,是御临府对品质生活的严苛“标配”,难得的梯户比,优雅的乘梯环境,让业主出入更从容。


丨项目示范区实拍图丨

同时在社区打造上,将标准楼与楼间的距离塑造为约28.8米,此时日照不低于约3,更拥有约30米景观的宽广视野,实现户户观景,悦赏日落生平,同时更大限度的保障业主的隐私。(7#-8#和8#-9#的楼间距除外)

御临府,作为华宇集团携手两江置业的全新超越之作,以精工匠心的品质和对城市节奏的精确把握,加上36年的“老辣”建筑经验,以套内约75-130㎡城央洋房匠心臻作,再一次领驭龙兴乃至重庆人居生活高度。

御临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龙兴镇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温馨提示:

1. 本案推广名:御临府。备案名:御临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 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发展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 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而导致信息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 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以项目实际为准。

5. 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