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国网海峡频道专访 邱国兴:借力“一带一路”东风,掘金柬埔寨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54:59

来源: 中国网海峡频道

分类: 业界访谈


6月17日至21日,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期间,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先生做客中国网海峡频道高端访谈栏目接受专访。

邱国兴先生专访



视频—邱国兴:希望与世界各地华商加强沟通交流 携手共进

视频链接:http://fj.china.com.cn/p/399922

中国网海峡频道:请您介绍一下,现在太子地产集团在柬埔寨的项目还有哪些?

邱国兴:我们在柬埔寨的项目比较多,仅柬埔寨的首都金边,就有九个项目,在西港正在动工的有三个。这些项目主要以地产为主,包括商业地产、旅游地产、酒店、餐饮、商超、银行等。

中国网海峡频道:贵公司的项目非常丰富,据了解,你们还涉及了当地的民航行业。

邱国兴:我们去年注册一家柬埔寨航空公司。目前这项业务还在壮大。到现在为止,我们公司拥有五架空客客机,现在执飞金边、西港、暹粒直飞中国澳门、泰国曼谷的航线。

中国网海峡频道:你们项目受众是柬埔寨当地人多,还是华人多?

邱国兴:主要客人仍是华人居多。柬埔寨客人占比22%到25%之间,其他来自全球的客人占15%左右,剩下60%多仍是来自我们中国。

中国网海峡频道:所以您现在的项目具有极大的开放性。

邱国兴:实际上,我们的营销推广是面向全世界的,没有针对区域性的。未来,在东南亚这一带的拓展力度可能会更宽一点。对于东南亚的几个国家,比如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的投资客购买欲很强。以后可能布局到缅甸、菲律宾。

中国网海峡频道:请您描述一下太子地产集团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

邱国兴:未来3、5年太子地产集团会滚动投资40亿美金左右,投资主要用于柬埔寨的三大地方,有金边、西港、吴哥等。我们会在吴哥投酒店,包括旅游酒店,度假酒店。在西港,主要是投资大型的超五星级酒店。目前主要投资商业地产以及文旅地产。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楼令我自豪。在东南亚,其智能化堪称数一数二。我们的总部大楼的设计的形状是六角钻石型,办公走廊的跨度走廊达到八米。会议室也能容纳500人。

中国网海峡频道:贵公司投资了影片《柬爱》?

邱国兴:是的,该文艺片用以颂扬柬中两国的友好关系。七月份将会在北京首映。现在已经过了云南省的审查。

中国网海峡频道:太子地产集团是什么时候进入柬埔寨的?

邱国兴:2015年3月9号。我是15年的3月1号过去的。

中国网海峡频道:所以贵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飞速发展。希望该电影能在未来福建的海西电影节上绽放光彩。柬埔寨被称为“一带一路”机遇王国,您是怎么看的?

邱国兴:柬埔寨大环境总体是好的,是很多人心中的淘金乐土,因为柬埔寨占据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地缘。再加上近几年来柬中两国高层互动比较频繁,两国关系友好,政治稳定,金融高度开放。我们当时选择到柬埔寨投资也是看中了这些优势。

中国网海峡频道:太子地产集团平常是怎么做好慈善事业的?

邱国兴:慈善是企业的公民责任,我们在这个地方发展,对这个地方的一片热土,要热爱她。所以我们近四年来,已经投入将近600万美金,主要用于医疗、教学、助学教学,还有扶贫济困。这四年来,我们平均每个月安排3到4次的慈善活动,对员工起到激励了作用。这也是我们的企业文化。

中国网海峡频道:对这次闽商大会有什么看法?

邱国兴:很高兴参加618闽商大会活动。闽商大会经过这么多年发展,相当于我们福建省在全球的一张名片,也是闽商聚集,助力赶超的一个平台。祝愿我们福建闽商大会越办越好。

中国网海峡频道:您认为太子地产集团应与各地华商建立怎样的关系?

邱国兴:太子地产集团在柬埔寨稳健地发展了四年,也得益于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我们在这里认识到来自全球的闽商,也有经常在一起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