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房地产蓬勃发展,太子地产集团引领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21 17:1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由于柬埔寨经济增长迅速,就业市场蓬勃发展,推动住房需求持续上涨。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柬埔寨楼市租金收益率目前可达每年8%-10%,资产增值率更是达到每年15%。


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崛起,吸引了寻求海外资产配置以及对冲人民币贬值风险的中国投资者。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除了服装、鞋类和旅游产品出口的快速增长外,建筑、房地产和旅游业占据了2018年投资项目的60%左右。仅第一季度,房地产行业的建筑投资就达到了13.6亿美元,同比增长迅速。

外国投资涌入,推动柬埔寨房地产持续发展

经济学家表示,外商直接投资(FDI)的大量涌入,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投资,是柬埔寨旅游、房地产、建筑等核心产业的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柬埔寨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以高投资回报率,吸引着国际开发商和投资者的目光。


2018年,外国投资占了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3%以上,而超过一半的外国资本均来自中国。其中大部分的目标是投资建筑,包括基础设施、商业和住宅建筑,及旅游等产业,还有一些投资者则选择在制造业和农业领域进行投资。

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大量外资的涌入,推动了蓬勃发展的房地产业,尤其是在首都金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向金边寻找机会,同时也推高了房地产的需求。

太子地产集团异军突起,成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者

太子地产集团成立于2015年,跟随“一带一路”和柬埔寨发展大势,率先把国际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和经营模式引入柬埔寨。不到四年时间就在金边和西港等地,开发多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据了解,太子地产集团已投入资金20亿美元,土地储备超过10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建筑体量达1500万平方米。


▲太子天玺湾区位图

除房地产领域外,太子地产集团在文旅、会所、连锁酒店、超市、文化传媒、物业管理、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也取得傲人成绩。如今,在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是实力的代名词,太子产品也成了信赖之选。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继续滚动投入资金100亿美元,力图以柬埔寨为战略支点,向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迈进。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