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重庆向北的限墅时代下,200万级朗诗乐府墅将成藏品

发布时间: 2019-06-19 17:5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时代的进程,时代的更迭也推动了城市的生长。随着重庆一路向北的不断推进,这座城市的北部时代已然降临。“向北”赋予了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生命力,而“限墅”为城市留住了更多**土地,也让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栋少一栋的时代。


在限墅时代下,别墅愈发,而低密墅居更是至臻藏品。200万级朗诗乐府墅——纯板式半山叠墅,坐落于北区蔡家低密大区,尽享板块宜居利好,俯揽19公里嘉陵江盛景,将成时代的*版臻藏。


将临江至景尽收眼底的纯板式半山叠墅,私享约100㎡的宽景花园。清风伴斜阳,温柔地将四季唤醒,纳尽繁花与绿地的天地缓缓地讲述着自然的故事。这条归家路承载了惬意生活的所有美好幻想。约30㎡的星空露台,将家延伸至室外,以天地为枕席,同苍穹对话,品茗清茶,享受尽收山河的成就,满足居者对城市深度的占有。


除了纯板式半山叠墅珍藏级墅居产品,朗诗乐府更有以科技耀世的臻装瞰江平墅,旨在带来更为舒适健康的人居体验。朗诗集团自主研发定制级乐居系统,包括新风、智能、湿度、温度、低噪、适光、人本、节能、个性、装修,十大科技系统,辅助被动式建筑,实现专为重庆人打造的健康由外至内的居所,将高舒适度与低能耗相结合,室内全年温度保持在20-26℃,全年室内相对湿度保持在30-70%,最高可一置换一次全屋空气,PM2.5的过滤率最高达95%,使家成为真正的港湾。


朗诗乐府作为朗诗集团入渝首秀,在重庆一路向北的高歌猛进中,在“限墅令”的大潮流下,认真筑造200万级朗诗乐府墅,臻献城市人居,成为时代的*版臻藏。

一席乐府墅,瞰尽嘉陵江,目前朗诗乐府在售200万级乐府墅,套内约110-129㎡纯板式半山叠墅,套内约109-116㎡臻装瞰江平墅;另有套内约80-106㎡臻装高层,同步在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