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重庆14.87亿出让主城2宗地 协信、东原各拿一宗

发布时间: 2019-06-18 18:07: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8日,重庆主城2宗土地出让,总出让面积合约290亩。最终,蔡家地块被协信拿下,成交总价7.87亿元,楼面价4197元/平方米。悦来地块被东原以总价7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8132元/平方米。

其中,协信竞得的地块是北碚区蔡家组团B标准分区B29-1/05、B29-2/06、B31/06、F标准分区F21-1/04号宗地,为二类居住用地、其他商务用地;地块位于胜桂公路东侧,土地面积134621平方米(约201.93亩),容积率1.39,建筑面积约18.7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出让条件要求:居住用地需按照1.5平方米/户的标准配置体育活动场地;另外,B29-2/06地块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和占地面积君不小于2700平方米。目前,蔡家板块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期,土地出让和开发建设逐渐以成熟区为圆心外扩。

东原竞得的两江新区悦来组团Q分区Q18-2、Q19-1号宗地,位于悦来、空港、中央公园三大板块之间的留白区域,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58708.7平方米(约88.06亩),容积率1.47,建筑面积约8.61万平方米,该地块地上建筑限高30米。

根据该地块规划条件要求,Q18-2地块需配建开闭所;另外,地质灾害中易发区内进行建设时必须先进行专项勘察与整治工作、处于该区域中的地块应对其边坡进行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