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连“孟晓苏”都去柬埔寨了!你还在为金边房产投资感到迷茫吗?

发布时间: 2019-06-14 17:2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上月,“中国房地产之父”孟晓苏,向《柬中时报》就柬埔寨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中资企业在柬投资开发项目现况作出了分析。


他指出目前柬埔寨的发展,相当于二、三十年前的中国,而柬埔寨房地产发展优势明显。随着城镇化进程,被视为具有开发房产潜能的农业地,地价将会上涨,这让一部份柬埔寨人先富了起来,并能激励全体人民。同时随着柬中关系日益密切,在房地产开发和投资方面,中国要比别的国家更具优势,柬埔寨和金边是中国房地产投资的最佳场所。所谓“跟风选对人,投资才会稳”,孟晓苏作为中国房地产殿堂级人物,他的一席话为不少国内投资者服下一粒定心丸。


众所周知,全球经济重心转向亚洲,特别是东南亚各国。由于较大的人口红利、劳动力成本低、城市化发展滞后等原因,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福布斯》甚至认为,未来十年全球将走进“东南亚时 间”。 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柬埔寨一跃成为亚洲新虎,且金边在2018年获得了一个“双料冠军”,以16.7%的房价涨幅、29.4%的投资回报率“冠绝全球”,霸占榜单C位。


不论是“中国地产之父”的解析,还是全球经济趋势的转移,金边已然成为全球新的投资热土。那在金边这片财富之地,如何选择区域实现财富升级便是投资的关键!

熟悉柬埔寨的投资客都知道,土地私有化是柬埔寨的国情,因此老城区的发展速度缓慢,增值空间较小,但新区的发展却恰好相反。金边的新区土地闲置较多,政府合理规划,再加上全球经济重心转移及“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为新区引进众多国内外大型房产开发商,吸引全球投资客来金边掘金。而水净华,作为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区,首当其冲成为价值的区域。


据《首都金边总体规划书》显示,“水净华区将以新发展和旅游中心姿态,5年内打造金边超级繁华中心,成为最优美、最有前景的新型富人聚集区。”海外柬华投资公司开发的水净华卫星城,以及由李永发勋爵为总裁的LYP集团与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共同开发的李永发卫星城项目率先进驻,带动许多大型开发商在该地段投资,促使水净华土地价格在近几年的“暴涨”。 目前区域地价相比四年前增长了300%,区域内租赁行情也是异常火爆,一些高端酒店公寓日租更达到100美金起,月租金直逼3000美金,且供不应求。

加之,水净华坐拥湄公河和洞里萨河两条天赋自然资源,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大批开发商来此修建大型配套,从医疗、教育、零售、休闲娱乐等领域全方位打造成国际化中央生活区。

由此可得,在金边做房产投资*选区域便是水净华区。

投资金边*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现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即将面市发售,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