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西港带装修公寓太子·金海湾,自住投资最佳优选!

发布时间: 2019-06-14 17:2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几年,海外热点投资城市房价平稳上升,越来越多的国人热衷于海外置业。位于东盟贸易核心及泛亚高铁枢纽的柬埔寨,以连续6年超7%的年GDP增速、如火如荼的旅游业、年轻化的人口构成、友好的投资政策等,吸引了众多国际旅客及高净值人群涌入,度假或投资,使得常驻柬埔寨的人口逐年递增,柬房产需求日益强劲,房价也水涨船高。

提起柬埔寨投资,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首都金边,其实在金边巨大光环的背后,还有一个极具投资潜力的城市——西港。西港不仅是最美海滩旅行目的地,还是全柬唯一深海自贸港、唯一大型经济特区、唯一石油炼油厂地,更是全柬最重要的保税区、工业区和旅游区,是国家主力财源地。



西港的地位类似于中国的 “深圳”,所以,柬政府是非常鼓励大家到西港投资发展的,并且也有政策的扶持。《2015-2025年国家工业发展战略》里提到了柬埔寨建设的4项战略重点,其中一项就是未来要将西哈努克省打造成综合经济特区和东盟绿色工业发展区。

从经济上考量,低成本和高回报是西港房产投资成为热点的主要原因。



随着现在国内一线城市楼市的价格高温不减,而内地城市在度假和养老上也不太有优势,海外投资的,西港的优势都很明显。

外国人可以花不太昂贵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永久产权的公寓,这和中国很不同,中国的房屋产权是70年,而这边的产权是永久的,在度假城市做这样的公寓产品投资,很多人是比较感兴趣的。

随着大量的中国投资者进入西港投资,带动了这里的房地产价格大幅度高涨,包括房地产的出售和出租价格。



此外,柬埔寨人口红利平均年龄为27岁,在中国这正值结婚、生子的最佳年龄。

而年轻一代的柬埔寨人,随着社会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新思想,也更倾向于独立生活。传统的大家庭模式已经开始转变成了小家庭模式,正在兴起的公寓已经进入了他们考虑的范围。

传统排屋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慢慢的减少,而非常流行的新型现代公寓正以极快的增长速度发展,日益竣工的项目,巨大的市场需求,看得到的收益吸引了无数人投资。

由此看来,公寓市场仍将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正式投资的最佳时机。一些嗅觉灵敏、欲抢先机的华人,如台湾、日本、韩国、香港、澳门等地的投资商已陆续进入西港。一些较有魄力的个人投资者也正在切入这个市场。

西港带装修公寓太子·金海湾成优选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300米。项目由4栋度假公寓和5万方购物中心构成,总建筑面积20万㎡。太子·金海湾10生活圈内涵盖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这里将成为西港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务中心。



百年西港城,一席金海湾!项目32-76㎡带装修海景公寓,已盛大发售!首付$2万起,坐收25$/㎡/月起超高租金,即买即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