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重庆北站南广场下月将封闭改造

发布时间: 2019-06-14 10:15:4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日,12306铁路网发布消息,7月10日起重庆北站南广场将封闭施工,南北广场间通道封闭,购买了重庆北站列车车票的 据了解,南广场改造工程完成后,南北广场将实现互联互通。

图说:购买车票时将会收到封闭施工的相关通知。网络截图

此后,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12306铁路网购买了一张7月10日重庆北到北京西的Z字头列车票,但在提交订单时有提示弹出“重庆北站南广场将封闭施工……”对此,重庆火车站表示消息属实。

据了解,目前的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房主体为两层、局部为三层,候车室入口是分配大厅,分配大厅指示旅客通向各处。候车室分为两层,设四部自动扶梯、两条人行梯、两部残疾人专用垂直升降电梯。一、二楼分别设有多个候车室,在二楼候车的旅客进站,可通过一座连接候车室的天桥下到站台。出站口设有电梯,下层直接与站前广场地下通道接通,实现出站与轨道交通、公交枢纽站直接换乘。

但目前南北广场不能实现互联互通,于是就有了本次重庆北站南广场改造计划。待整个改造工程完成后,南北广场将会实现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