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房产成全球投资“发烧地”,掘金西港太子天玺湾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6-11 17:2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经济崛起和“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东南亚房产市场成了全球投资者的“发烧地”。而柬埔寨作为世界上经济成功的典范之一,亦是亚洲新兴市场投资“发烧地” 里“核心高热区”,柬埔寨究竟凭什么源源不断的吸引着全球资金资本不断?



前沿投资市场

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东南亚地区的资源红利,使得东南亚地区成为了国际投资中最大的受益者,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热钱涌入东南亚,而在这一波投资的热潮中,C位属于柬埔寨。

柬埔寨经济在过去十几年里经历了强劲的扩张,国内生产总值连续多年增长率突破7%,是新兴经济体中为数不多的“近期优胜者”,加上柬埔寨对外国投资的开放政策,被广大投资者视为前沿投资市场。



国家政策护航

柬埔寨这片投资热土俨然呈现燎原之势,跟当地的开放政策是分不开的。

柬埔寨实行开放的外资政策,政府对外国企业投资管制非常少,允许外资百分之百持股、无外汇管制、免关税……为外国投资者带来了许多实质性福利,成功吸引大量外资进驻。

再加上柬埔寨是世贸组织会员国,非CRS征税国,亚洲唯一美元资产国,国内不仅贸易往来自由,更享有31国免关税政策优惠等……种种优势让柬埔寨成了投资界“网红”,吸引着全球的投资客打卡。



机遇带来发展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机遇”远比能力重要,柬埔寨发展如此迅猛,除了政策红利之外,还有机遇。

柬埔寨作为中国“一带一路” 战略在东南亚的支点和示范,不仅承接从中国转移的产业,更是受到了诸多来自中国的援助,而这些都无疑带动了柬埔寨的经济发展。



随着柬埔寨经济快速的增长,其暗藏的无限商机已陆陆续续的浮出表面。投资者更应该顺势抓住时机,搭乘“一带一路”的便车,在柬埔寨这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上,收获更大的回报。

柬埔寨房产置业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坐落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是目前西哈努克为数不多的精品楼盘。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打造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绝佳头排观海席位,270°瞰海视野,户户享独立景观阳台,兼具功能与景观,浩瀚之境一览无遗。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聚拢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生活配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