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ONE PARK金边壹号:想要“睡后收入”?就来投资柬埔寨金边房产吧!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2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你还在为钱包里正在缩水的人民币愁眉不展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用为生计所迫,睡着就能把钱赚了!这就是小ONE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话题:实现让你下半生财务自由的“睡后收入”的有效路径!



什么是“睡后收入”?互动百科上面对于“睡后收入”的解释是这样的:睡后收入就是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也不需要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

没有“睡后收入”的人,基本上属于“隐形贫困人口”,工资一发,交完房租水电、还信用卡白条花呗,卡里的钱就****了。

而那些有“睡后收入”的人,他们的人生圈层、体验和心态完全不一样。他们不用按部就班的“朝九晚五”打卡上班,随性就能来一次欧洲度假游,很可能在巴厘岛上的一个灵感就能带来千万收益,也可能一张版权摄影作品就是一套房。他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就做,想干嘛就干嘛的人,是众人艳羡的金钱的主人。



前段时间,微博上的一个视频火了。

广州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鸭仔饭小店,鸭肉+无限续鸭油饭+青菜+鸭汤才卖12元。主持人问道:“你为什么能卖那么便宜啊?挣得一定很少吧。”老板摆摆手:“挣得少,但是我生活得很开心。因为我有十栋房子收租。”

就在主持人强调老板有十套房可以收租的时候,老板在旁边忍不住提醒:“是十栋哦,不是十套房,一栋有7层。”并且一脸诚恳地说,自己买了辆宝马车来装菜送货,就喜欢这种简单而又快乐的生活。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原来身边有太多有“睡后收入”的人,工作只是他们的爱好和消遣。



人生的下半场,拼的,其实就是睡后收入。而“睡后收入”才是穷人与富人的分界线!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富人会思考致富,有创造性发散思维,而不是仅靠“出卖体力”致富。他们会研究各种赚钱的方法,而不是只靠工资赚钱。你以为你和别人差的是钱,其实最大的差距是思维。陈旧的思想是我们最大的债务,及时转变思维,多渠道拓展“睡后收入”来源才是王道。

巴菲特说:“如果你没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工作到死。”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该如何获得“睡后收入”?这也就是小ONE要说重点。

其实,“睡后收入”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小到某额宝的利息收入,大到知识产权的被动收入。而小ONE要告诉大家一个获得“睡后收入”最快捷的手段,就是——投资海外房地产。



在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人民币日益贬值的形势下,只有配置美元资产,才能对冲人民币贬值的风险。随着“一带一路”的战略推出,大批国内投资者把目光从英美澳加转移到东南亚新兴国家。

而在这些国家中,柬埔寨是唯一官方货币用美元计价的国家,又是同时能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的国家。



目前柬埔寨各城市核心地段房价每年保持着20%-25%的速度增长,除房价高速增长外,金边房产的租金回报率普遍在7%左右,核心地段甚至可以达到10%-12%!

睡后收入:假设你有100万,投资了ONE PARK金边壹号带装修公寓,按照金边目前的租金回报率和房价涨幅来算,一年便可以收10万左右的租金,房价升值保守估计每年赚20万。

通过简单的计算,就能知道,投资柬埔寨金边房产所带来的“睡后收入”远远高于国内的“税后收入”,也高于国内正规的理财收入。

此外,柬埔寨奉行100%对外开放政策,无外汇管制、美元计价、享关税优惠、永久性产权、非CRS国等诸多优势,这也是柬埔寨房产投资火热的原因所在。



讲了这么多,小ONE就是想告诉大家,想要“睡后收入”,投资一套ONE PARK金边壹号就够了!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成就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



▲项目实景图

美好生活已来,未来如你所鉴!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6月20日纯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