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紫晶壹号|以实力铸热销,金边最火火火楼盘实至名归

发布时间: 2019-06-06 18:1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金边湾区时代封面巨著,紫晶壹号自5月31日启幕以来,便受到柬埔寨高阶客群的广泛关注,以及海内外投资客的严苛“检验”。开盘仅数天,便人气爆棚,热销金边!坐实“金边2019最受关注的新项目”这一荣耀。



我们都知道世界一线华宅看滨河海岸,那金边的湾区生活无疑向水净华靠拢。以140米超高双子塔规划设计的紫晶壹号,无疑就是水净华的 “金茂大厦”。



紫晶壹号的热销,无论是天赋禀柬,藏两河而揽城市万象,还是整个柬埔寨政府以***定位对整个区域规划打造,或是金边两大财团携两大卫星城项目助区域蝶变腾飞,归纳成一句话便是,“能占据一座城市最的自然资源,能读懂一个城市发展趋势,能感受一个区域跳跃发展的脉搏”,这样的投资肯定八九不离十,这样的紫晶壹号热销柬埔寨自然顺理成章。

对广大投资者而言,能看到目之所及的资源,能看到黑纸白字上呈现的规划政策,这非常重要,投资必须要赢在起跑线。

另外,项目能否提供贷款,是否能提供很好的物业服务团队?能否保证资金安全?能否给业主提供持久稳定的投资收益……则要考验整个项目的“内功”。在这几点,紫晶壹号同样做的非常出色,其联合CBRE、Redbridge、拜登集团三大国际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为海外投资保驾护航。

与国际知名公司Redbridge强强合作

解决柬埔寨买房贷款难、利率高难题

我们都知道,目前在柬埔寨购房,付款方式基本都按工程节点季度性付款或全款支付,对客户的资金要求颇高,有部分项目能提供贷款金融服务,但贷款利率高,也是客户难以承受之重。为了在源头上解决客户投资最关心的问题,紫晶壹号与法国知名金融公司Redbridge强强合作,以宽松的贷款条件、低贷款利率解决非柬籍海外人士在柬埔寨购房贷款事宜,解决广大客户在柬买房、投资的第一道难题。



紫晶壹号李首俊总经理与Redbridge签约

引进世邦魏理仕CBRE作为物业管理顾问

国际化物业服务,加速资产增值

有人说,一个房子到底怎么样,可以去看看它们的物业服务水准。一栋物业能否在几年、几十年之后实现保值、增值,在于其服务水平能否跟得上时代潮流,是否能满足高端客户需求,能否经得起大多数的人的“挑剔”。

紫晶壹号深谙物业管理的重要性,特引进有着“世界五大行”之称的世邦魏理仕(CBRE)作为物业管理顾问,作为全世界物业资产管理领域的佼佼者,世邦魏理仕(CBR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其定位于高端,服务的“业主”大都赫赫有名,如纽约帝国大厦、台北101大楼、上海世界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


紫晶壹号李首俊总经理与CBRE签约

世邦魏理仕“高端品牌定位”和“严格质量管理”,能让业主拥有更高租金回报,能为租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与紫晶壹号的运营要求相契合。紫晶壹号将通过其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制度,标准化,正规化的操作流程,将国际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准带到柬埔寨,将“金边封面”落实到每个物业管理细节,让广大客户勿需出国门,便可远程掌控海外资产。

与中国大住宿托管专家拜登集团强势联手

高租金高回报 当甩手掌柜

如果说,通过世邦魏理(CBRE)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能提升物业的租赁价值,那么紫晶壹号与中国综合性品牌管理运营商拜登集团的合作,则能够完全从终端

解决很多海外投资客户关心的“房子租给谁,怎么出租”的难题。

作为大住宿托管行业专家,拜登集团在这一领域深耕多年,拥有自主研发高效酒店管理系统、专业的管家服务管理系统、先进的业主后台管理系统以及全明星运营管理团队,高品质的托管服务,除了让客户无后顾之忧,也能够提高项目的租金收益,实现高回报高收益的投资效果。


紫晶壹号李首俊总经理与拜登集团签约

对所有的海外投资客户而言,选一个项目,买一处资产,大家无疑处处绷紧神经;对紫晶壹号而言,也真正察觉每一个客户所思所想,甄心服务好每一个细节,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于外于内,这样的紫晶壹号能够热销柬埔寨不再是秘密,再次恭迎全球广大客户莅临鉴赏。

抢占金边滨江大著,48-127㎡湾区精奢公寓火爆热销中,掘金金边“陆家嘴”正当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