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国摩·春藤里洋房演绎全新质感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3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惟其繁华,所以喧嚣,点点华灯初上,似乎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在赶时间,步履匆匆,争分夺秒,车水马龙间尽是疲于奔命的生活。久而久之,不止一次停下脚步,试图找一个宁静的地方,感受美好生活。深谙城市人居需求,中国摩·春藤里府园洋房,以筑山理水的东方造园理念,淬炼一处府园盛境,探寻城市繁华和宁静自然之间的平衡。

聚焦区域潜力 尽揽城市繁华

好的洋房生在繁华里,藏于大境而又远离喧嚣,它所承载的,应该是一座城市的诗与未来。落座于两江新区空港新城,中国摩·春藤里的择址智慧中,便已预见重庆城市发展风向。作为重庆唯一有空港和水港一区双核的保税港区,空港新城不仅是购买保税商品的天堂,更是重庆接轨国际,进行商品、服务以及资本、技术贸易交流的窗口,是重庆对外开放的第一门户前沿。

(约350万方文旅大城中国摩效果图)

另一方面,在“西城东产”的产城融合规划下,空港新城的交通、经济、不断完善,成为集现代产业、现代生活、现代都市“三位一体”高潜力区域。在这样一片热土之上,建筑的生命力也将得到极大提升,尤其是轻轨3号线、14号线(规划中)的无缝接洽和周边四横三纵道路网的赋能,在增添区域经济活力的同时,也将让春藤里的洋房生活如春藤一般,和城市共生长。

汇集大成之作 世界生活乐都

而除却政策红利的“天时”和重庆向北的“地利”优势,中国摩的大城布局还将为春藤里的洋房生活划上“人和”这一笔。以构建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文化氛围作为筑城根本,打造约350万方超大体量世界文旅生活城,鼎造荟萃世界风尚的全能生活乐都。

(中国摩游购综合体效果图)

约50万方商业游购综合体,网罗世界好货,挑选进口商品快人一步,其中值得一提的还有亚洲*家尼克主题乐园,在购物之余还能体验迪士尼般玩乐感,打造出国际顶级购物新体验;在教育方面,项目与常春藤国际仅百米之隔,国际优质教育体系,中外互通,全龄教育,在好的土壤里让孩子的天赋茁壮成长;在医疗方面,携手国内外优秀医技资源,按照三甲标准,建造国际综合医疗机构;此外,规划中的水岸风情公园,和周边市政公园两相呼应,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洋房生活自此丰盈。

雅筑府园洋房 乐享园林生活

溯源东方生活中的院落情结,春藤里以王府规制、四进礼仪,打造东方园林景观。整个园林以动静两轴规划,设有观澜园、静思园、静雅园、隐园四大主题园林,呈现出理想栖居环境。茶余饭后,闲步其中,穿过秀木、绿竹花卉,满园春色触手可及。除了园林景观外,中国摩·春藤里还基于不同年龄段人的生活需求,匠心打造全生命周期社区:健身场,慢跑步道、儿童活力广场、青老年活动场......多方位解构全生命周期需求,乐享健康生活每一天。

(中国摩·春藤里效果图)

邂逅美好家庭时光,离不开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春藤里府园洋房超大横厅设计,尽显洋房居住的舒适感与尊崇感,将生活的想象无限延展;而阔景阳台布局,海纳阳光,则给了空中花园以生长空间。白天,闲坐或静立于阳台,宽阔视野纵览园林胜景,怡情养性;夜晚,褪尽一天铅华,坐在窗边观浩瀚星空,亦可尽享悠然。

(中国摩·春藤里效果图)

近享世界,静归府园,中国摩·春藤里套内约97-108㎡MALL旁洋房,应市加推,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