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金边房价涨幅领跑全球,太子国际广场成投资热选

发布时间: 2019-05-29 17:4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海外房产投资成为了新风口。过去几年,泰国一直是中国买家在东南亚买房的*选之地,但是随着泰国楼市泡沫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转移到柬埔寨首都金边。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柬埔寨金边房价年涨幅16.7%,租金收益率6.5%,汇率变化率6.2%,三项相加得投资回报率为29.4%。



金边楼市之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主要在于柬埔寨的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从1994到2015年,柬埔寨的GDP保持了年均7.6%的增长,去年GDP增长了7.3%,为近6年来新高。

虽然柬埔寨的经济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起飞,但是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同步发展,作为柬埔寨的首都,金边的楼市从2010年才开始真正起步。

这一年,柬埔寨通过了《外国人持有产权法案》,初次允许外国人持有柬埔寨房产。该法案出台之后,以中、日、韩为主的大批外国买家开始进入金边楼市,2015年以来,金边房价大概每年保持15%以上的涨幅。

除了房价持续上涨,金边的房租回报率也保持在不错的水平。由于大量外籍人士长期居住金边,而金边的高档公寓楼供不应求,因此金边楼市的租金回报率大概保在8%左右,和我国很多一线城市不到2%的租金回报率相比,还是具有很大的优势。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这个收益是非常可观的,而且金边的基建还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投资的机遇才刚刚显现。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