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ONE PARK金边壹号:柬埔寨经济强劲,前4个月国家税收近12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9-05-29 17:4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凭借着迅猛腾飞的经济,柬埔寨近年来在东南亚国家中独占鳌头,“新兴淘金圣地”、“网红投资国家”、“海外房产界崛起的黑马”等称号数不胜数,充分证明了广大投资者对柬埔寨近年来发展的认可。



税收数据是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据柬埔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年前4个月,国家税收收入总额11.5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26.41%,增收2.4亿美元,完成2019年全年计划的50.26%。



税务总局的数据统计,2019年4月份,国家税收总额1.96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32.17%,增收4767万美元,完成2019年全年计划的8.56%。

值得一提,2018年国家税收为21.98亿美元,比2017年19.38亿美元增加13.42%。税务总局的税收额逐年增加,主要得益于国家税务政策改革,尤其是根据王国政府的政策加强良好行政管理。



柬埔寨作为东南亚新兴市场最关键的代表之一,是东南亚地区中唯一官方货币用美元计价,又同时能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的国家。加上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不在CRS之列等优势,使柬埔寨的房地产投资相对欧美发达国家甚至于中国一二线城市,在升值空间上显然更具优势。在这样的投资环境下,置业柬埔寨房地产正当时!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成就金边文化居住样本。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ONE PARK金边壹号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准现房拎包入住,为客户构筑不一样的居家尺度。



▲项目实景图

目前,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准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