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一带一路”柬中文化旅游年“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2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一带一路”柬中文化旅游年“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于5月26日下午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众嘉宾与选手欢聚一堂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王文天大使、柬埔寨旅游部长兼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唐坤阁下、ONE PARK金边壹号项目曲士勤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长兼中国商会会长敬骏先生等领导出席联赛闭幕暨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柬中各界代表出席此次盛典

王文天大使为颁奖仪式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王文天大使表示,此次乒乓球联赛是中柬文化旅游年的重要内容之一,中柬双方高度重视,共派出20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赛。



▲王文天大使发表致辞

王文天大使指出,本赛事旨在加强中柬两国文化交流,希望以此次乒乓球联赛,为中柬两国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

王文天大使强调,体育是连接青年、文化、教育等人文交流各个方面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中方愿继续在修缮柬体育设施、柬埔寨运动员赴华受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柬国事业蓬勃发展。



▲王文天大使与承办单位ONE PARK金边壹号负责人及参赛队员现场沟通

随后唐坤部长上台做精彩发言。唐坤部长表示,今年是柬中建交61周年,也是柬中文化旅游年。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柬新国家体育馆建设项目提供帮助。



▲唐坤部长上台发言

王文天大使、唐坤部长对柬埔寨乒乓球协会与ONE PARK金边壹号协力承办的本次庆祝2019柬中文化旅游年的体育活动予以高度赞赏。在现场众多特邀嘉宾及球迷的见证下,王文天大使、唐坤部长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现场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唐坤部长与获奖队员合影



▲柬埔寨内政部体育机构主席兼苏庆亲王顾问谢本兴 Chea Bun Heng 阁下与获奖队员合影

本次“一带一路”柬中文化旅游年“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由柬埔寨王国旅游部、体育部、国家奥委会、乒乓球协会主办;ONE PARK金边壹号承办;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为指导单位。历时近一个月,20支乒乓球联队、百余位柬中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为观众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决赛现场更是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湖南商会代表队、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代表队为现场乒乓球迷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方寸球台,硝烟阵阵,比赛战况十分激烈,发球抢攻、搓球变线、反手推挡、正反手拉弧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使得场下观众呼声不绝,掌声不断。



▲比赛精彩瞬间



▲观众为参赛队员加油

最终,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全星俱乐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二名;新索托木俱乐部和蜘蛛侠俱乐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三名。麒麟传媒、柬华日报等代表队则分别获得鼓励奖、进步奖、优秀奖。



▲王文天大使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

同时,个人前三名分别为:李素萍获得第三名,那萨伟第二名,第一名由宋投腊获得。



▲获奖队员合影



▲ONE PARK金边壹号董事长曲士勤先生、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行长兼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骏先生为获奖队员颁奖及合影



▲ONE PARK金边壹号总经理王晓鹰先生、柬埔寨江西同乡会(总商会)魏思钰会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先生为获奖队员颁奖及合影

本次ONE PARK金边壹号承办的柬中乒乓球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ONE PARK金边壹号为推动中柬文化交流、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永不停歇。

ONE PARK金边壹号致力于金边高端房产开发,为美好金边生活添砖加瓦。作为城市进化先行者,ONE PARK金边壹号深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柬埔寨王国社会文体事业发展,以企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ONE PARK金边壹号将每年定期举办一场柬中乒乓球联赛,为推动柬体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柬埔寨提供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成就金边文化居住样本。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ONE PARK金边壹号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准现房拎包入住,为客户构筑不一样的居家尺度。



▲项目实景图

目前,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准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