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上周重庆房地产市场供应爆发 房企积极供货抢收

发布时间: 2019-05-28 09:13:39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5.20-5.26),重庆房地产市场供应爆发,企业积极供货抢收,核心及热点新区刚需、刚改项目依旧热销,限价未松,价格依然维稳。

据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主城商品住宅供应77.46万方,环比上涨173%;成交47.82万方,环比上涨1.6%;成交均价11599元/㎡,环比下降0.98%。

从区域表现来看,巴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商品房成交量位列前三。其中,巴南区持续领跑,连续多周位列第一,这也表明当下重庆楼市仍以刚需、刚改为成交主力,价格仍是影响购房者购房的重要因素。这从上周住宅成交金额前十的项目也可窥见一斑。

上周进入住宅金额成交前十的项目有,重庆融创文旅城、天誉智慧城、港城印象、中冶仁和西里、龙湖两江新宸、恒大麓山湖、金科美院、重庆阳光城、金地自在城、北城空港天地。这十个项目中,80%是刚需、刚改产品,价格相对来说,都比较便宜。

据了解,4月份,重庆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5.53%,较上期下降14个百分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3%,环比下降14个百分点。在重庆地区监测的16家银行分(支)行中,8家银行4月下调了房贷利率。此前只有1家银行首套房贷款执行利率基准上浮10%,现在有8家银行;1家上浮20%;其他均为基准上浮15%。

融360分析师李万赋指出,虽然2019年住房贷款利率持续下降,房地产市场依然在可控范围之内,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一直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速。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